巴萨搞定拜仁悍神!转会费不到2000万 今天官宣

巴萨搞定拜仁悍神!转会费不到2000万 今天官宣
2018年08月03日 07:30 新浪体育
巴萨搞定比达尔! 巴萨搞定比达尔!

  在24小时内搞定马尔科姆的闪电截胡后,巴萨又有神操作!比达尔将加盟巴萨的消息突然被曝了出来,而且这笔转会已经完成就差官宣了。

  按照《每日体育报》第一时间的消息,巴萨在过去一周一直在与比达尔进行联系,而且已经和他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与拜仁的谈判也到了最后阶段,唯一需要等待的是巴黎和拉比奥特方面的回应,如果法国中场的转会没有进展,那么巴萨可以迅速完成比达尔的交易。

  根据RAC1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目前拉比奥特已经不再是巴萨追求的目标,加盟的将会是比达尔。巴萨与拜仁之间已完全达成一致。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将比达尔的转会费谈到了2000万欧元以下,球员将会签约3年。《世界体育报》还曝出,巴萨为比达尔开出的薪水只是国米的一半,而比达尔自愿以较低的待遇来到巴萨。

《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确认,比达尔的转会已经完成了《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确认,比达尔的转会已经完成了

  《阿斯报》等媒体透露,巴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官宣这笔转会。

  (简浅)

拜仁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