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亚青赛国羽锁定两金 女单会师男单无缘决赛

羽球亚青赛国羽锁定两金 女单会师男单无缘决赛
2018年07月22日 12:42 新浪体育综合
国羽 国羽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亚青赛单项赛中,国羽女单王祉怡、周萌打入决赛,提前包揽女单冠亚军。混双组合郭新娃/刘玄炫打入决赛。

  混双方面,国羽郭新娃/刘玄炫2-0(21-13、21-10)战胜韩国组合李贞贤/申台龙晋级,两人将和另外一对韩国组合Chan WANG/Na Eun JEON争夺冠军。

  女单周萌2-1(21-19、18-21、21-18)险胜日本水井敏捷,王祉怡2-0(21-14、21-12)战胜队友魏雅欣,周萌、王祉怡将在明日的决赛中上演德比之战。

  男双方面,两位国羽小将组合邸子健/王昶、商亦辰/梁伟铿会师决赛。

  男单国羽小将白玉鹏0-2(14-21、12-21)不敌泰国选手昆拉武特被淘汰出局,明日男单决赛将在印度选手森·莱克希尔和泰国选手昆拉武特之间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印度17岁选手森·莱克希尔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选手,他曾在世界羽联的青少年运动员世界排名中,位列男单项目第一。同时在今年新西兰公开赛对阵林丹的1/8决赛中,他还曾21-15赢下首局,但最终被林丹2比1逆转。

  女双国羽组合刘玄炫/夏雨婷1比2不敌一对印尼组合,无缘决赛。

  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