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羽球“打太极” 成功迷惑印度猛女内维尔

陈雨菲羽球“打太极” 成功迷惑印度猛女内维尔
2018年07月06日 11:38 体育综合
陈雨菲(资料图) 陈雨菲(资料图)

  印尼公开赛的比武进入第三天,今天女单之战来到了陈雨菲大战印度灭绝师太内维尔,进入首局内维尔来势汹汹,拿着倚天剑,就想一顿开劈,各种尖锐的杀球,无奈陈雨菲今天有金钟罩,防的很好,加上过招的时候,并没有一开始就消耗内力,出手打太极,耐心的很,8比7,灭绝师太来回劈,劈不死,最终挑球出界。

  果然高手之间的过招不能急,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出球狠毒,我化开你的凶狠,让你杀,最终内维尔都杀到了德干高原,然后结合网前拉吊,让你劲大无比,却使不上劲,最后一记反击,杀你个斜线,21比18,陈雨菲先下一招。

  第二场开始,果然峨眉剑法,力大无凶,剑气逼人,剑剑直指陈雨菲下盘,让来不及躲闪的陈雨菲,中招,失误频频,逼急了的陈雨菲,没有办法,使用大招乾坤大挪移,来回分球,让其剑走偏锋,无可奈何,9比8,一个起跳一阳指,比分追平,比武来到后半段。

  上了年纪的灭绝师太,明显回防慢了节奏,倚天剑再强,无奈内力损耗太多,挥不动大刀的内维尔,想通过轻功来放慢攻防,无奈球飞再高,四个点来回下脚,也被控的泰山压顶,18比14,陈雨菲一记倒地扫堂腿,压死了内维尔最后一根稻草,灭绝师太,实力很强,但凡耐力不够,佛光普照式的杀球终究没能敌过回光返照式的防守。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