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2米21之人要去打小前锋 死亡五长怕不怕

疯了?2米21之人要去打小前锋 死亡五长怕不怕
2018年07月06日 06:28 新浪体育
波尔津吉斯 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表示,等到波尔津吉斯伤愈复出之后,他可能会在尼克斯队打三号位。

  波神身高2米21,臂展2米29,他是典型的大前锋身材,甚至可以打中锋。但是对于波神的使用,菲兹戴尔显然有不同的想法。

  “当你拥有一名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时,这是一种奢侈。”菲兹戴尔在谈到波神时说道,“所以我可能会让他打小前锋。”

  加上新秀凯文-诺克斯、米切尔(罗宾逊)和去年的首轮秀弗兰克-尼利基纳,尼克斯队可以排出一套臂展最长的阵容。

  菲兹戴尔今后是否会经常使用这套阵容,目前还不得而知,前提是波神得从膝伤中恢复过来。

  “我不能把(波尔津吉斯)固定在一个位置上。”菲兹戴尔说道,“我觉得他可以打许多位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