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解说汤尤杯 化身“毒舌”评述国羽前景

蔡赟解说汤尤杯 化身“毒舌”评述国羽前景
2018年05月17日 19:14 新浪体育
蔡赟 蔡赟

  5月20日-27日,2018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将在泰国曼谷打响,中国羽毛球队将第19次向汤尤杯冠军发起冲击。此前一直低调蓄力的国羽能否重现昔日辉煌?石宇奇、刘雨辰、李俊慧等新人能否在团体赛中迅速成长?备受关注。届时,《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对汤尤杯进行全程直播。前国羽男双功勋队长蔡赟将做客直播间,独家视角解读本届汤尤杯国羽前景,并会带来精彩犀利的决赛解说。

  中国羽毛球队在汤尤杯历史中有着霸气的表现。自1982年首次夺得汤姆斯杯至今,国羽男队共9次站在最高领奖台,更是在2004年--2012年实现了5连冠的壮举;女队方面则有着更值得骄傲的战绩,在最近的18届尤伯杯中14次夺得冠军。  

  国羽男队能实现汤姆斯杯五连冠的辉煌,与男双水平的提高密不可分,而担当这一主角的正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风云组合”。作为国羽男双一哥的蔡赟,为中国羽毛球男队实现汤姆斯杯的五连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与搭档傅海峰曾四夺羽毛球世锦赛男双冠军,更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了中国羽毛球男双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也正因这一系列显赫的战绩,“风云组合”被誉为“世界羽毛球历史上的最强男双组合”。

  退役后的蔡赟在2016年汤尤杯上首次亮相直播间,辉煌的历史战绩与运动员特有霸气使得蔡赟在直播中有一说一,点评直击要害。“犀利毒舌”的解说风格更赢得了球迷的一致认可,也因此“得罪”了一些球员。在回顾自己解说首秀的表现时,蔡赟曾爆出“评球就一定会得罪人”的金句!

  《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在本年度最重要的羽毛球赛事——汤尤杯的直播中,特邀这位世界羽毛球历史上最强男双“风云组合”之一的蔡赟,来到直播间为各位观众分析解读比赛。

  5月18日20:00,《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直播汤尤杯特别节目——“不做老大好多年,蔡老大毒舌在线!”,听蔡赟独家视角解读本届汤尤杯国羽前景,球迷可以与蔡老大弹幕互动交流。5月26、27日,蔡赟还贡献精彩犀利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决赛解说。

  除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外,《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还将通过图文视频以及漫画的形式为球迷们梳理中国队参加汤尤杯的历史,全方位呈现中国队新老交替时期的细节故事,并从现场第一时间发回好玩好看独家专业的报道,为球迷们带来一场超级羽球盛宴。

蔡赟汤尤杯国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