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仅存的最大悬念揭晓!东西部两人皇城PK?

常规赛仅存的最大悬念揭晓!东西部两人皇城PK?
2018年05月17日 08:54 新浪体育
东西詹皇城PK吗? 东西詹皇城PK吗?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今天宣布了本赛季各大奖项的三位候选者,MVP奖项的三位候选者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

  从本赛季开始以后,詹姆斯-哈登就成为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30.4分,外加8.8次助攻,并带领火箭打出联盟最佳战绩。

  2015年和2017年,哈登都是常规赛MVP的热门,可惜他分别败给了库里和威斯布鲁克。在外界看来,今年该轮到哈登拿MVP了。

  如果没有哈登,那么勒布朗无疑是今年常规赛MVP的绝对热门,在33岁的年纪,詹姆斯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让人惊叹不可思议。季后赛前两轮,詹姆斯2次完成压哨绝杀,带领骑士打进东部决赛。

  安东尼-戴维斯不仅是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他也是MVP的候选。在考辛斯中途报销之后,戴维斯带领鹈鹕在时隔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而他的各项数据都是无可挑剔。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