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挺林丹:他晕血未进产房 要多给他补身体

谢杏芳挺林丹:他晕血未进产房 要多给他补身体
2018年04月01日 21:10 新浪综合
谢杏芳再挺林丹:他晕血未进产房,我要多给他补身体。 谢杏芳再挺林丹:他晕血未进产房,我要多给他补身体。

  羽毛球名将谢杏芳曾与老公林丹有一段所谓的婚姻“危机”,不过到目前为止,谢杏芳始终都是在公众面前与林丹秀恩爱,甚至多次表达了对于林丹绝没受影响的爱意。显然,林丹与谢杏芳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其他事件有任何影响。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谢杏芳再次力挺了自己的老公林丹。谢杏芳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并且表示要为林丹补身体。谢杏芳对于老公非常上心,他托着下巴像个小女人那样说道:“老公还是要干体力活嘛。”谢杏芳对于林丹的爱溢于言表。

  除了照顾自己的老公,对于孩子,谢杏芳更是打开话匣就关不了了。谢杏芳也透露,儿子小羽出生的时候,林丹因为晕血不敢进产房,所以儿子的脐带是奶奶剪的。同时,谢杏芳还提到林丹真的很忙,因为第二天还要训练,所以儿子小羽是由奶奶抓着他的小手陪了一晚上。

  此外,谢杏芳还表示,做妈妈后她坚持每个月给小羽写一篇爱的日记。当然,有了孩子,谢杏芳从未停下对老公的关心,对于林丹依然能够保持好状态,谢杏芳无不清楚地表示:“林丹喜欢踢足球,高强度的足球。技术没有的,就是一直疯狂地跑。”

  林丹背叛家庭的事件已经过去不少时间了,但谢杏芳每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展示了两人的感情没有问题,两人多次秀恩爱,各种亲昵动作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甚至,谢杏芳还在采访中提到林丹的出轨,认为“这是一种成长”。目前来看,林丹的确浪子回头了。谢杏芳也曾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会考虑再要一个小孩。”看上去,谢杏芳目前还是很幸福。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谢杏芳林丹老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