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男双小将淘汰李龙大组合 女双八强占四

2015年11月12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俊慧/刘雨辰击败李龙大/柳延星李俊慧/刘雨辰击败李龙大/柳延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中国队在男女双打中有不错的表现。李俊慧/刘雨辰经过三局较量2比1逆转淘汰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王懿律/张稳同样是2比1爆冷战胜阿山/塞蒂亚万。女双八强里中国队有四对组合,中国队提前确保一个女双决赛席位。

  男子双打第二轮里中国队有喜有忧。李俊慧/刘雨辰表现不俗,面对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两位中国小将虽然先丢一局,但他们成功反扑拖入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中率先得到3个赛点。在韩国组合连赢4分反超后,李俊慧/刘雨辰临危不乱,他们一口气连得3分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比1(18比21、21比18、23比21)逆转淘汰韩国组合,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9分钟。李龙大/柳延星在中国公开赛前已连夺四站超级赛男双冠军。

  王懿律/张稳同样发挥出色,他们经过43分钟的较量以2比1(15比21、21比11、21比14)爆冷淘汰赛会2号种子阿山/塞蒂亚万。6号种子柴飚/洪炜在一场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17、21比18)战胜队友黄凯祥/王斯杰。7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以1比2(5比21、21比18、14比21)不敌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蔡赟/鲁恺则遗憾止步第二轮,他们以18比21、13比21连丢两局败给5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四分之一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将对阵高成炫/申白喆,王懿律/张稳迎战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柴飚/洪炜和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交锋。

  中国女双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她们在八强里占据四席,只不过这四对组合都在下半区,这意味着中国女双已提前锁定决赛席位。2号种子骆赢/骆羽经过1小时1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19、13比21、21比14)险胜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5号种子田卿/赵芸蕾以21比7、21比11连下两城淘汰韩国的高我罗/柳海媛。唐渊渟/于洋耗时34分钟以2比0(21比10、21比16)战胜4号种子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黄东萍/区冬妮以2比0(21比13、21比16)淘汰赛会7号种子荷兰的穆斯肯斯/皮克。

  身处上半区的汤金华/钟倩欣则遗憾出局,她们以1比2(15比21、23比21、12比21)败给韩国的张艺娜/李昭熙。四分之一决赛里骆赢/骆羽和田卿/赵芸蕾同室操戈,唐渊渟/于洋将对阵黄东萍/区冬妮。

  最后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戴资颖以2比0(21比15、21比19)战胜日本的山口茜,戴资颖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将对阵王仪涵。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开赛刘小龙李龙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