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开战

2015年11月05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5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日前在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馆揭幕。揭幕战上,北京联合大学以62比47击败北京工业大学,取得开门红。

  本届篮球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前国家男篮队员张劲松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双方跳球。揭幕战由北京联合大学对战北京工业大学,最终北京联合大学以62比47赢得比赛。

  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十个年头,无论从比赛形式还是参与人数上都有所突破。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来自首都多所高校的50支球队将进行比拼。赛事期间,“京都念慈菴”还将在北京各大院校推广运动健康生活方式,为保障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出力。 (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篮球刘小龙大学生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