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表现如同梦游 半决赛到场为谌龙加油

2015年08月14日22: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林丹出局林丹出局

  新华社雅加达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两届奥运会男单冠军、中国选手林丹14日在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连丢两局不敌丹麦头号名将约根森,提前结束世锦赛征程。

  首局开局,林丹显然没有进入状态,对于落点判断出现多次失误,打出1:9的糟糕开局。暂停后,局势依旧没有好转,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最终林丹以12:21输掉首局。

  第二局双方连续打出平分。林丹加强了攻势,但失误依然不少,分差被再度拉开。约根森以20:13拿到7个赛点,林丹尽管顽强反扑并挽救了两个赛点,但依然未能改变15:21的落败结局。

  赛后,林丹表示自己本场表现如同“梦游”。他说:“今天发挥不好,我觉得状态没有打出来。”

  身经百战的“超级丹”对于失利并不气馁:“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如果要把后面做好,就不应该把一场比赛的胜负看太重。”

  林丹提前出局,与晋级半决赛的李宗伟失之交臂,也使备受期待的“林李大战”未能上演。对此,林丹表示自己发挥不佳,很遗憾没有遇到李宗伟。他说:“明天还有两场男单半决赛,我会到场为谌龙加油。”

  谌龙是跻身本届世锦赛男单半决赛的唯一中国选手,他半决赛权对手是日本新锐桃田贤斗。(完)

文章关键词:林丹世锦赛李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