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把半决赛当作决赛打 不要给自己压力

2015年08月14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讯)大马男单老将李宗伟在世羽赛8强以21比12、21比18击败香港第13种子胡赟,继续向首座世界冠军挺进。

  大马男单一哥在首局只花13分钟就以21比12轻松胜出。胡赟在次局表现更积极,9平后才被李宗伟拉开比分,但还是一直咬紧。技高一筹的李宗伟最后还是以21比18拿下第二局,顺利晋级半决赛。

  李宗伟在赛后记者会表示,今天的表现比之前两场比赛来的更稳定,在场上主要是一分一分专注的打。

  他也透露,虽然之前和胡赟交手很多次,但对手今天表现得更积极更快,所以在比赛中做出调整,打得比对手更快和控制整个场面。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他说:“距离冠军只有两步了,明天不管对手是谁,都把比赛当作决赛来打。接着就是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给自己压力。”

  和林丹相比,李宗伟和约根森的交手纪录比较占优,但他直言,明天对手是谁并不到他选择,只是自己准备好,随时应对高水平的对手。 (据马来西亚1Titan)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半决赛约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