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足协主席喊话“飞人”:博尔特,回家吧!

牙买加足协主席喊话“飞人”:博尔特,回家吧!
2018年11月07日 09:41 新民晚报
博尔特 博尔特

  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的试训中止后,“飞人”博尔特的足球梦并没有破灭。牙买加足协主席里基茨表示,如果博尔特能在家乡的俱乐部踢球,有望得到国家队征召。

  尽管没有获得职业球员的合同,但这次经历博尔特并不后悔,因为自己正在进步。“希望我会在另一支球队获得机会。”

  机会就在眼前。对于博尔特,牙买加足协主席里基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博尔特没有和牙买加的足球俱乐部签约,我有点失望。如果他签了,我们就有机会多见到他了。如果他表现足够好,就可能进入牙买加国家队。”

  俄罗斯世界杯,牙买加国家队首次闯入决赛圈。如果未来博尔特能身披牙买加队战袍,对牙买加足球会是极大的鼓舞和推动。

  里基茨相信“飞人”完全有机会成功转型。“他在速度上有特殊的能力,如果他能提高一些技术,就可能补充到国家队来。球员肯定欢迎博尔特这样的队友。我和他们当中一些人讨论过,他们很期待与博尔特一起踢球。”

  牙买加国家队接下来的任务是明年的加勒比海金杯赛,里基茨期待博尔特能赶上这个机会,“到时我们有机会看到他,就能够作出决定。如果他踢得好的话,我肯定会打电话给他。”   本报记者 金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