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永丽梁小静混采区说相声 两人已视金牌囊中物

韦永丽梁小静混采区说相声 两人已视金牌囊中物
2018年08月25日 22:19 新浪体育
韦永丽在比赛中 韦永丽在比赛中

  8月25日,在雅加达亚运会进行的女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韦永丽和梁小静双双晋级下一轮。其中韦永丽跑出了11秒32位居预赛第一,梁小静则是11秒46位居第四位。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韦永丽一开始说得中规中矩,“今天就是随便跑跑,目标肯定是金牌。”

  看老大姐一句话就把记者们想问的说了出来,大家随后卡了壳,不知道问什么好,旁边的梁小静开起了玩笑:“这么冷,调动一下气氛吧。”她笑着说。

  记者们连忙问她,那你调动一下气氛看,说两句。

  梁小静歪着头说:“我是不是很可爱?”大家都为她活跃气氛的做法笑了起来。

  梁小静说:“今天比赛感觉就像全国赛一样,就是我们自己和自己人比。我的目标是前三,有老大姐在这里,有她肯定赢,我就是保铜争银。”

  梁小静这么说“老大姐”韦永丽,确实因为有这样的底气,今年韦永丽竟然跑出了10秒99的个人PB,中国自从李雪梅之后,已经十几年没有人进入过10秒区,所以这成绩相当惊人,几乎是无敌的存在,比苏炳添夺金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当年和她争夺亚运会冠军的福岛千里也来了,但是韦永丽已经不再在意这个对手,她说:“我最大的对手没有别人,就是我自己。”旁边的梁小静这下子敲边鼓了,“还有我呢?你不把我当对手啊,场上我们可是对手。”

  韦永丽被梁小静来回逗得很无奈,笑着说:“你就是我的队友啦。”(周超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