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管理中心2018年春季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2018年春季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2018年04月02日 14:25 新浪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2018年春季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下设的直属京内事业单位,成立于1997年,与中国田径协会为同一机构,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院内)。中心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的体育方针政策、有关法规及国际田联的有关规定全面负责并组织开展中国田径项目的宣传、普及、竞技水平提高、国家田径队管理、国际交流、竞赛组织、产业经营开发等业务管理工作,以推动我国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田径竟技运动水平的提高。

  现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于2018年3-4月组织应届毕业生招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聘生源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1名(北京生源)。

  二、用人岗位

  中心办公室

  三、岗位职资

  负责人事、文秘行政、保密、中国田径协会秘书处日常工作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条件

  五、招聘形式

  请有意报考的考生于3月月29日-4月4日(每天8:30-17:00)登陆中国体育人才网(w.tyrc.org.cn),点击公开招聘专栏栏,进入网络招聘系统,按照操作提示报名。

  六、联络咨询

  联系人:国家体育总局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尹殆杰

  咨询电话:87183456

  邮箱:bangongshi@athletics.org.cn

  中国径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athletics.org.cn/

  田径中心

  2018年3月28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