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室内赛谢震业6秒54摘银 距世界前10仅一步

波士顿室内赛谢震业6秒54摘银 距世界前10仅一步
2018年02月11日 08:46 新浪体育
谢震业 谢震业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在美国波士顿进行了第四站较量,中国选手谢震业完成今年第二场比赛,他以6秒54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亚军,离自己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只差了0.01秒,谢震业也成为今年世界第11位进入到6秒55大关之内的选手,以个人最好成绩计,排名今年世界并列第九位。世界纪录创造者、美国选手科尔曼以6秒46的成绩获得冠军,

  谢震业在2月4日纽约之战中,以6秒59获得60米第三,确切成绩是6秒588,谢以0.003秒的劣势败给莱尔斯。这次波士顿站,两人再次照面。但真正的顶级高手无疑是科尔曼,在跑出6秒37之后,特别是在苏炳添给出同样震撼的6秒43之后,科尔曼的每一场比赛都牵动人心。

  比赛开始后,谢震业出发比首战时要好了不少,但科尔曼强大的整体实力很快体现出来,他从人群中杀出,轻松占据领先,最后科尔曼以6秒46获得冠军,今年科尔曼跑了三回,成绩分别是6秒47、6秒37和6秒46。谢震业全程发挥给力,这次他在和莱尔斯的对拼中没有落在下风,最终谢震业以6秒54获得亚军,离他自己在16年室内世锦赛跑出的6秒53个人最好成绩只差了0.01秒。莱尔斯以6秒57获得第三,创造了他个人最好成绩。

  在其他比赛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理查兹以32秒10获得男子300米冠军,这是该项目历史第七位的好成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莱昂多雷以46秒25获得男子400米冠军。美国选手布拉泽尔以1分45秒11获得男子800米冠军。在高手云集的女子60米栏赛事里,最终是美国选手内尔维斯以7米89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温布利以51秒82获得女子400米冠军,瑞典选手金塞以1米91获得女子跳高冠军。

  此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比利时根特也进行了一场国际室内赛,该比赛属于欧洲田联主办的18年室内赛系列之一。中国选手韦永丽在女子60米比赛里出场,在预赛里她以7秒34名列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在决赛里韦永丽又有进步,她跑出了7秒31,最终获得第四。荷兰选手萨穆埃尔以7秒21获得冠军。世界名将、荷兰选手施佩尔斯在预赛里跑出7秒17,她对该成绩比较满意,还特地发推庆祝,可惜决赛一枪施佩尔斯抢跑被罚出。

  (威猛)

谢震业田径60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