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世锦赛苏炳添进60米半决赛 鲍威尔预赛第一

2016年03月19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炳添在60米预赛中苏炳添在60米预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六点,在美国波特兰进行的2016年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结束了男子60米预赛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微博]发挥正常,他以6秒64的成绩获得第四小组第一,轻松进入将在北京时间9点开始的半决赛。谢震业在第五小组跑出了6秒55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小组第二,同样进入半决赛。牙买加老将鲍威尔以6秒44获得预赛总第一,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按照规则,男子60米预赛分成7个小组进行,每小组前三加上余下最快的三位选手,合计24人进入半决赛。苏炳添预赛被分在第四组,同组没有什么名将,只是从报名成绩上看,最好成绩能跑6秒64的英国人安德鲁-罗伯特森实力最为强劲。这一枪苏炳添以0.217的反应时最晚起步,途中继续其特有的快步频发挥,很快占据微弱领先,最后冲线时沙特选手默哈默德并肩而过,最后两人同为6秒64。苏炳添排名第一,19岁的沙特小将默哈默德排名第二,并跑出个人最好成绩,罗伯特森以6秒66排名第三,仨人全部进入半决赛。

  谢震业的第五组里有牙买加老将鲍威尔,还有荷兰选手马蒂纳,巴哈马选手格里菲斯,这些选手多年征战,而且60米最好成绩都在谢震业之上。但谢震业不畏惧任何强手,预赛发挥的格外出色。这一小组鲍威尔表现惊人,他跑出了6秒44,一举创造今年男子60米世界最好成绩,而谢震业紧随其后,以6秒5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同样杀入半决赛!这成绩大幅度超过他6秒60的以往历史最好成绩。格里菲斯以6秒65获得第三。

  最后统计预赛成绩,鲍威尔排名总第一,谢震业排名第二,圣基茨和尼维斯的40岁老将科林斯以6秒56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三位美国选手罗杰斯、布拉西和布洛梅尔,苏炳添排在第13位。北京时间9点将开始男子60米半决赛争夺。

  (威猛)

文章关键词:鲍威尔世锦赛苏炳添谢震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