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世锦赛苏炳添平亚洲纪录 携谢震业进决赛

2016年03月1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炳添平亚洲纪录苏炳添平亚洲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9点10分,在美国波特兰进行的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结束了男子60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苏炳添和谢震业双双杀入决赛,苏炳添以6秒50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平了亚洲纪录,半决赛总排名第三位。谢震业以6秒55位列半决赛第八,正好进入决赛。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半决赛跑出和预赛一样的成绩6秒44位列第一。

  按照赛事规则,半决赛三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余下选手里选最快两人,合计八人进决赛。苏炳添在第三小组第六道出发,预赛他以6秒64排名小组第一。这组里的牙买加名将鲍威尔继续其在预赛里的八面威风,在半决赛又以惊人的速度抢到第一,并再次跑出6秒44。苏炳添发挥也相当完美,他的出发就比预赛时要好不少,全程死跟鲍威尔,最后苏炳添以6秒50获得小组第二,这个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6秒52的全国纪录,并平了卡塔尔选手托辛-奥古诺德创造的亚洲纪录。苏炳添顺利杀入决赛!美国选手布拉西以6秒53获得小组第三。

  谢震业被分在第二小组第六道出发,预赛他跑出了6秒55的个人最好成绩,而且预赛总排名第二位。这一枪谢震业同样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最后再次跑出6秒55,平了自己三小时前创造的最好成绩,并获得小组第三。而且谢比第一小组第三位的桐生祥秀快了0.01秒。圣基茨和尼维斯老将科林斯以6秒49的成绩获得第一,美国选手罗杰斯以6秒51获得第二。等到三个小组比赛都结束,谢震业的6秒55正好排名第八,成功挤掉桐生祥秀进入决赛!

  (威猛)

文章关键词:苏炳添谢震业60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