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R马两次向球迷竖中指

2017年05月20日20:50 新浪体育
天气预报

在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其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中西部等地有一次小到中雨降雨过程,局部地区有大雨。此次降水过程有利于改善上述干旱地区的土壤墒情。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勇士VS马刺 NBA季后赛西决G3

10:00 中国VS中国香港 苏迪曼杯小组赛

15:30 长春亚泰VS天津亿利 中超第10轮

19:35 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 中超第10轮

21:00 尤文图斯VS克罗托内 意甲第37轮

21:00 AC米兰VS博洛尼亚 意甲第37轮

22:00 阿森纳VS埃弗顿 英超第38轮

22:00 切尔西VS桑德兰 英超第38轮

22:00 赫尔城VS热刺 英超第38轮

22:00 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 英超第38轮

22:00 曼联VS水晶宫 英超第38轮

22:00 沃特福德VS曼城 英超第38轮

 

媒曝R马疑似两次向广州球迷竖中指 不握手不听劝 详情>>

广州恒大凭借阿兰的两球爆发,昨晚在天河体育场以2比1击败江苏苏宁。斯科拉里的球队以六连胜之姿继续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江苏苏宁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重新回到降级区。但对于这支在亚冠小组赛头名出线的球队来说,他们最重要的是应对下周中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亚冠淘汰赛。

 

广东电视台找出监控 R马上大巴后冲球迷竖中指 详情>>

昨天,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赛后的冲突事件仍在发酵。据广东电视台体育新闻报道,从天河体育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走上大巴的马丁内斯还向围栏外的球迷竖起了中指。

 

上海德比球迷往上港大巴上扔鸡蛋 蛋液粘车窗|图 详情>>

5月20日,2017年上海德比战打响。赛前,有部分球迷开始往上海上港的大巴车上扔鸡蛋。

 

阿根廷名单:梅西天使领衔 国米队长终入围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0日,阿根廷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梅西领衔众星,阿圭罗和拉维奇落选,此前一直呼声很高的伊卡尔迪终于入围,此外,兰奇尼、科雷亚等名声在外的球员也获得了机会。

 

谢杏芳疑发微博怒怼网友: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 详情>>

5月20日上午,林丹妻子谢杏芳在微博发文:“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见到小三上去给两个耳光,我谢谢你。”

 

刘国梁:张继科伤病已有效控制 看好他世乒赛表现 详情>>

刘国梁告诉记者,大满贯选手张继科的伤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尤其是上月亚锦赛上的不错表现,让张继科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因此他很看好张继科在世乒赛上的表现。

 

朱婷回归河南战全运预赛 引郎平安家杰现场考察 详情>>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正在上海与浙江嘉善两个分赛区同时进行。广东女排在首场角逐中以0比3不敌上海女排。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代表母队河南队参赛,这是她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内赛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与执行主教练安家杰特地到上海赛区观看了河南队与江苏队的角逐,他们在比赛期间将在两个赛区之间奔波,为中国女排考察队员。

 

老鹰申请接触开拓者掌舵人遭否决 新GM难产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The Vertical报道,亚特兰大目前总经理位置还处于空缺状态,不过看样子他们的新人选不会从波特兰开拓者队中挑选出来。

标签: 球迷英超详情张继科大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