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足协发大批罚单上港官员遭罚

2017年05月19日20:39 新浪体育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北方的高温区域继续蔓延,内蒙古东南部、京津冀以及黄淮北部地区将有成片的高温出没,中央气象台已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降水方面,中东部雨水稀少,仅在华南沿海今夜起将有较强降雨发展,广东、海南局地将有暴雨,公众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8:30 骑士 VS 凯尔特人 NBA季后赛

15:30 上海申花 VS 上海上港 中超第10轮

15:30 延边富德 VS 山东鲁能 中超第10轮

21:30 拜仁 VS 弗莱堡 德甲第34轮

 

 

足协发大批罚单:上港官员+力帆+聂涛等均遭处罚详情>>

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一批罚单,上港队官员、重庆力帆俱乐部等都在被处罚的行列。在5月14日上港与泰达的比赛中,足协根据裁判报告,比赛监督报告、视频及当事人的陈述等,因为上港官员马里奥指责裁判,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足协禁止马里奥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三场,罚款1.5万元。

 

熊猫杯-周俊辰破门难救主 U19国青1-2伊朗2连败详情>>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与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交手。第52分钟,沙里菲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再次射门得手,踢出一记世界波。第55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罗新送出传球,周俊辰在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周俊辰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大力射门得手。第75分钟,沙里菲主罚点球破门。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2负于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遭遇两连败。

 

波耶特:柏佳骏特维斯无缘德比 瓜林能否出场未定 详情>>

中超联赛第十轮烽火再燃。本轮比赛中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下午,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曼联欧联杯对手狂讽博格巴:进不了球的钱袋子!详情>>

5月25日的欧联杯决赛还未打响,但赛前双方的火药味已经越来越浓。近日阿贾克斯17岁小将德里赫特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的言论更是为这场大战火上加油,他在采访时直言:“博格巴就是个钱袋子,而钱袋子进不了球!。”

曝皇马欲狠砸1亿强挖死敌门神 他不比德赫亚差详情>>

尽管纳瓦斯在门前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是皇马方面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更出色的门将,德赫亚以及库尔图瓦都和皇马传了很久的绯闻。近日英国《进球网》又曝出了皇马门将引援的另一大目标,那就是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队友曝贝尔欧冠决赛能够复出 球迷:别让他首发详情>>

受伤的贝尔能否赶上欧冠决赛,一直是皇马球迷十分关心的话题,近日贝尔国家队的队友,目前在西汉姆联队效力的柯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和贝尔有过交流,他透露贝尔可以在欧冠决赛前复出。

 

新浪vs哈维:希望尤文夺欧冠 想梅西续约巴萨得…详情>>

 目前,卡塔尔正在举办世界杯主场馆的翻修揭幕仪式,并且将在届时的世界杯体育场——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中举办本届的埃米尔杯,新浪体育正在卡塔尔,对本项赛事以及参赛双方进行了报道,其中就包括正在阿尔萨德效力的哈维。新浪体育:“您对欧冠决赛怎么看?”哈维:“我支持尤文图斯获得欧冠,他们的防守十分出色,而且他们和这座奖杯阔别的太久了,值得举起一座奖杯作为回报。”

 

周琦休斯顿苦练 推特称:每天都要变得更强详情>>

名为“zhouqi”的推特账号今天更新了两张周琦的训练照片,一张是周琦在力量房苦练,另一张则是他在火箭队的训练馆进行投篮训练。

 

日网友吐槽国乒陪练:挺可怜的 舞台永远在训练场详情>>

日媒表示,世乒赛的金牌数量关乎中国队的威信,“毕竟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13亿人瞩目。亚乒赛,平野连扫丁宁、朱雨玲、陈梦等三位中国顶尖选手,让中国队阵脚大乱。此次备战特意安排四名陪练模拟平野,进行高密度的针对性训练。”平野成为中国队的公敌,反而令日本队上下士气大振。

标签: 上港足协罚单详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