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周俊辰破门难救主 U19国青1-2伊朗2连败

2017年05月19日22:05 新浪体育
U19国青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与伊朗U17国家男子足球队交手(此次参加熊猫杯,伊朗队派出U17,上一场匈牙利队实际是U18参加)。第52分钟,沙里菲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再次射门得手,踢出一记世界波。第55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罗新送出传球,周俊辰在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周俊辰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大力射门得手。第75分钟,沙里菲主罚点球破门。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2负于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遭遇两连败。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于5月17日-5月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匈牙利、伊朗、斯洛伐克三支同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交手。在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4负于匈牙利U18国家男子足球队。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3-2战胜伊朗U17国家男子足球队。

  开场之后,伊朗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第6分钟,加德利在中国队禁区外大力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拿到。第15分钟,伊朗队快速反击,沙里菲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偏出远端门柱。第18分钟,沙里亚蒂哈梅尼右脚起脚远射,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扑出。第20分钟,刘若钒带球到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22分钟,伊朗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孙学龙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23分钟,阿卜杜抬脚过高,一脚把伊斯梅耶尔萨迪沙踢倒,后者痛苦倒地,在地上打滚,阿卜杜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准备射门,但被对方球员破坏。第30分钟,周俊辰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45分钟,伊朗队左路传中,加德利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徐越换下黄锐锋,郭田雨换下蔡浩畅。第47分钟,周俊辰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破坏。第50分钟,周俊辰撞倒沙里亚蒂哈梅尼,被判犯规。第51分钟,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沙里菲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随后,沙里菲再次射门,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飞入球网,为伊朗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5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罗新送出传球,周俊辰在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孙学龙为周俊辰的精彩表现鼓掌。

  第60分钟,伊朗队换人,阿萨达巴迪替换库什基出场。第65分钟,中国队长传球打到前场,郭田雨把球传给周俊辰,后者在对方禁区内左侧爆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67分钟,加德利倒三角传球,侯赛因萨德塔泽盖哈斯拉在点球点附近射门,朱辰杰在门线上解围。第71分钟,伊朗队开出左侧角球,沙里菲在中国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74分钟,加德利在中国队禁区内被陈国抗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沙里菲主罚点球,把球踢进球网,中国队门将扑错了方向。第82分钟,加德利在中国队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鱼竣伟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拿到。第86分钟,中国队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对方球员示意假摔,主裁判没有判点球。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双方没有进球。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2负于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丢了6个球。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周俊辰(第65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大力射门得手)

  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沙里菲(第52分钟,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再次射门得手)

  沙里菲(第75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阿卜杜(第23分钟),鱼竣伟(第86分钟)

  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22-齐雨熙、2-罗新(第73分钟,23-苏士豪)、3-李明、4-黄锐锋(第45分钟,27-徐越)、5-朱辰杰、8-蔡浩畅(第45分钟,9-郭田雨)、10-刘若钒、11-孙学龙(第63分钟,7-鱼竣伟)、16-陈国抗、17-周俊辰(第分钟,20-刘超阳)、19-阿卜杜

  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2-戈拉姆-扎德、3-伊斯梅耶尔萨迪沙、6-沙里亚蒂哈梅尼、7-侯赛因萨德塔泽盖哈斯拉(第82分钟,9-卡加尼)、8-沙里菲、10-戈贝沙维、11-萨亚德马尼什施雅德赫(第92分钟,15-达瓦兰)、14-萨达维、17-加德利、18-贾拉利、19-库什基(第60分钟,23-阿萨达巴迪)

  (李哲)

标签: 周俊辰国青熊猫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