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成足坛首位欧战百球先生

2017年04月13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卡斯帕罗夫(54岁)

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普约尔(39岁)

NBA全明星球员:拜伦-戴维斯(38岁)

智利足球运动员:布拉沃(34岁)

丹麦足球运动员:林德加德(33岁)

巴西足球运动员:安德森(29岁)

 

C罗比梅西快一步!足坛第一位欧战百球先生 详情>>

皇马客场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C罗发挥了巨星的作用,他不但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实现逆转,还在2分钟内让哈维-马丁内斯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本场比赛打入2球后,C罗在欧战中的进球也达到了100个,对于在本赛季欧冠中已连续6场比赛未能破门的C罗来说,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进球荒显然是再好不过了。

 

泡椒公开喷裁判被罚2.5万 76人悍将因他也被罚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开出两张罚单,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76人队的杰拉德-亨德森因为不同的原因各被罚款2.5万美元。

 

联盟第二老!妖刀仍未决定是否退役 再战一年?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是39岁的他仍未决定是否退役。

 

讨欢心?曝上赛季小巴斯曾试图给科比湖人股份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去年是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还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的吉姆-巴斯曾打算给科比一些湖人队的股份,但是没有成功。

 

AC米兰董事会解散!老贝时代结束 中国人入主 详情>>

AC米兰股份交割一事终于要落下帷幕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以贝卢斯科尼为首的原董事会已经解散,中国人马上将会入主AC米兰俱乐部。

 

4月下旬篮协确定两男篮新帅 将签3+1合同 详情>>

中国篮协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周期中国男篮组建模式以及主教练的选拔方式。新一届男篮国家队将组织两支独立的国家队同时集训,分别备战2017和2018年的比赛,在2019年合并后备战世界杯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大阪回国后把主力门将落在机场 车开走后才发觉 详情>>

据《每日体育》报道说,在南京被江苏苏宁踢了个0比3后,大阪钢巴12日恍恍惚惚回到了国内。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俱乐部安排了一辆接人的巴士。没想到的是,球队的大巴车把门将东口顺昭和后卫三浦弦太等4名球员忘在了机场,就出发返回吹田的俱乐部。

 

亚乒赛国乒两对混双进四强 半决赛上演中日对决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展开各单项的角逐,中国两对混双保持强势,他们都在这个比赛日连胜两场携手闯入四强。混双半决赛将有两场中日大战上演。

 

场自世锦赛中国3项齐进前8 钟天使宫金杰缺阵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在中国香港进行的2017年场地自行车世锦标赛结束了第一日争夺,在三个决赛项目里,中国队全部进入前八名。其中郭爽/林俊红组合获得女子团体竞速第四,徐超、李建新和罗永佳组合获得男子团体竞速第八。黄丽获得女子捕捉赛第七。新西兰队获得男子团体竞速冠军,俄罗斯队获女子团体竞速冠军,意大利选手获女子捕捉赛冠军。

 

新加坡羽球赛张楠男双一轮游 阿塞尔森惨遭横扫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多人进入第二轮。石宇奇和乔斌都顺利赢球晋级,三位女单小花也一同过关。混双首轮出局的张楠搭档刘成在男双首轮落败。女双国羽有两对组合晋级,黄东萍/李茵晖被淘汰。

 

颜丙涛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 首位00后历史第2年轻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在当地上午时段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颜丙涛和肖国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三天后开战的世锦赛正赛资格,于德陆7-10不敌眼镜侠马丁-古尔德遗憾出局。

 

朱婷首发两局夺10分 瓦基弗3-2胜仍无缘土超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展开第二回合较量。面对首战零封自己的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在次回合未能实现大逆转。连输两局大比分0-2落后确定无缘决赛,随后在荣誉战中虽连赢三局3-2险胜扳回1场,仍因积分少于对手遭淘汰,五局比分为20-25、19-25、25-23、25-21和15-10。常规赛冠军瓦基弗银行比同胜场的加拉塔萨雷少2分无缘晋级,继世俱杯和土耳其杯后,本赛季第三次冲冠受挫。朱婷主打前两局贡献10分,进攻14扣8中成功率57%,拦网收获2分。

 

斯诺克世锦赛-周跃龙绝杀进正赛 金左手缺席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资格赛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两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7-10不敌斯图尔特-卡灵顿爆冷出局,自1997年以来第二次无缘世锦赛正赛,上一次缺席正赛是在2014年。中国小将周跃龙与对手打满十九局,在决胜局的最后阶段绝杀对手获胜闯入正赛,李行则5-10告负未能闯过最后一关。

 

澳洲赛麦克沃伊100自胜奥运冠军 霍顿将战1500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7年澳大利亚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四天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里,麦克沃伊以47秒91获得冠军,这是今年世界上第一个杀进48秒之内的成绩,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冠军、18岁的查尔默斯状态未能回到顶点,他以48秒20获得亚军。马克-霍顿今天没有赛事,明天他将参加男子1500自争夺。

标签: C罗基弗朱婷石宇奇加拉塔萨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