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亚乒赛-女团3-0日本夺6连冠

2017年04月11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未来几天华南地区将成为降雨“主战场”,12-13日雨势增强,广东南部、广西东南部、福建南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受冷空气和降雨共同打压,华南地区将被“退烧”,气温降幅达8℃,重回2字头,体感凉爽。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多特蒙德 VS 摩纳哥 欧冠1/4决赛

02:45 尤文图斯 VS 巴塞罗那 欧冠1/4决赛

18:00 川崎前锋 VS 广州恒大 亚冠第4轮

 

亚乒赛刘诗雯丁宁建功 中国女团3-0日本夺6连冠 详情>>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结束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夺得冠军。在与日本队的决赛中,刘诗雯3比1击败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丁宁3比0战胜伊藤美诚,朱雨玲第三场也是3比1赢球,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夺冠。中国队实现亚锦赛6连冠,这也是中国队第17次拿到亚锦赛女团冠军。

 

亚锦赛张继科丢1局赢球 中国横扫台北进男团决赛 详情>>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展开男团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顺利赢球晋级决赛。在与中华台北队的交锋中,樊振东和马龙都是3比0赢球,张继科第三场3比1拿下,中国队以3比0击败中华台北队闯入决赛。中国队将与韩国队角逐男团冠军。

 

重磅!黄玉斌确认将卸任总教练前往专家委员会任职 详情>>

在李永波将卸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的消息被爆出的同时,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将离开帅位一事也被提及。随后,体坛+第一时间联系了黄玉斌,他跟记者确定了将卸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一职,并将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履新。

 

游泳冠军赛叶诗文200混夺冠 孙杨再游出世界第1 详情>>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几位浙江名将成为绝对主角。孙杨以1分46秒11名列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一,该成绩位居今年世界第一。叶诗文以2分11秒66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李朱濠以23秒36打破男子50米蝶泳全国纪录并获得冠军。此外,湖北选手闫子贝以59秒28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江苏队张雨霏以57秒63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

 

南都:人机战Ⅱ胜负无意义 柯洁是“戏精” 详情>>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事实上,对手完全无感,这些都是柯洁及其背后支持者的意淫。这样说,并不是否定柯洁本人,仅仅是否定柯洁对弈AlphaGo2.0的意义。这是不同维度的交锋,就算柯洁赢下一局,很快AlphaGo的升级版本又会横扫人类对手。人机大战的胜负结果已经没有意义,如果说有,那也是缥缈的使命感、实际的曝光率所刺激出来的。

 

曝巴黎6000万报价皇马中场 他有潜力成欧洲最佳 详情>>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引进马科斯-略伦特,向皇马报出了6000万欧元的价格。略伦特在阿拉维斯的出色表现,引发了欧洲豪门的兴趣。

 

马布里:球员生涯结束后 我将开始教练生涯 详情>>

马布里在微博上称,自己的球员生涯接近尾声,不过教练生涯即将开始。在新疆队夺冠之后马布里曾发了一条祝贺新疆队的微博,并在微博中表示,下赛季将是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将再尽力拼一个赛季。而在今天他在这条微博上回复网友的时候称:在球员生涯结束后,他将开始教练工作。

 

辽媒:周琦因伤缺席全运预赛 李晓旭已恢复训练 详情>>

据《辽沈晚报》透露,在总决赛中手指骨折的周琦,将无缘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周琦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帮助新疆队夺得了冠军,按照之前的协议,本届全运会他将代表辽宁队出战,不过由于在总决赛中手指骨折,因此周琦将进行伤病的康复,无法出战全运会预赛,但是他应该能出战9月份开始的决赛阶段的比赛。

 

外媒评CBA最佳:阿联无缘单项奖 小丁最佳一队 详情>>

CBA2016-17赛季已经结束,《亚洲篮球网》公布了他们所评选出来的各单项奖以及最佳阵容。阿联无缘各个奖 。

 

标签: 周琦新疆队略伦特马布里刘诗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