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姜至鹏前妻:忍气吞声多年非蹭热点

2017年03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姜至鹏

姜至鹏前妻:发声并非为蹭热点 自己忍气吞声多年 详情>>

3月28日,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中国队客场以0比1不敌伊朗队,出线希望渺茫。比赛中,国足队员姜至鹏因解围失误导致失球,成为舆论焦点。

 

C罗家乡机场正式更名C罗机场 总统总理到场祝贺 详情>>

3月29日,C罗身穿国家队战袍第一次回老家比赛第二天,马德拉国际机场正式更名为马德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围绕着马德拉机场该不该更名为C罗机场,葡萄牙国内和马德拉群岛岛内都存在着质疑声音。在更名仪式上,皇马球星出言不逊:“我知道有些人不同意,但他们也出现在仪式上。”

 

曝温格已正式通知阿森纳高层:愿意续约两年 详情>>

最近,和阿森纳有关的新闻,全都逃不开“续约”二字,桑切斯是续约、厄齐尔是续约、温格也是续约。如今,温格的续约似乎最先有了眉目,《每日邮报》独家披露,温格已经在阿森纳的高层会议上正式表明,自己愿意和球队续约两年。

 

桑切斯暗示免费去切尔西:想留在伦敦 给赢家踢球 详情>>

近来阿森纳和桑切斯的续约陷入僵局,而昨日三大英媒齐齐爆料称切尔西加入桑切斯追逐战,给兵工厂紧张的局势又浇了一把油。就在今天,桑切斯在智利接受采访时,本人对去切尔西的传闻做出了回应,其表态似乎肯定了这种说法。

 

里程碑!大表哥超越君子雷 21+8他真40岁了吗?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10-97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灰熊老将文斯-卡特出场33分钟,8投5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7罚7中,拿下21分8篮板1抢断。

 

内马尔庆祝动作闯祸!或遭国际足联追加处罚 详情>>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内马尔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庆祝动作而遭到处罚。在巴西3-0完胜巴拉圭的比赛中,内马尔在进球后(随后被判无效)跑到场边,拔出角旗杆,做出了一个射击的庆祝动作。《阿斯报》称,这个动作可能会给内马尔招来处罚。

 

皇马回应皮克:暂不起诉你 用球场表现来回击你 详情>>

在西班牙同法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皮克公开表示自己不喜欢皇马的价值观,这也再次引起了双方的口水仗。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方面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会用球场的的表现来回击皮克。

 

阿根廷媒体不满梅西被处罚 国骂问候国际足联 详情>>

国际足联对梅西做出的迅速而又严厉的处罚,在媒体上引发了热议。阿根廷媒体更是对国际足联的决定进行了炮轰。

 

国乒竞聘刘国梁不可撼动 马琳王皓PK男队教练 详情>>

今明两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在辽宁鞍山进行,会后将组建新一届国乒教练班子,包括1名总教练、4名主教练和16名主管教练。本届教练员应聘本该在去年底完成,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到本月底才举行。总教练刘国梁会继续留任吗?第一次正式前来国乒竞聘的两位前奥运冠军马琳和王皓会有怎样的结果?

 

福原爱身材发福疑似怀孕 丈夫经纪人暧昧回应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9日,日本媒体披露,“瓷娃娃”福原爱疑已经怀孕,丈夫江宏杰经纪人汤媛媛表示:“这是他们夫妇的私事,我不太清楚也不方便回应”,似乎更加证明传闻的可信度。

 

2017苏迪曼杯赛程出炉 国羽首日亮相战中国香港 详情>>


 

2017年5月21日周日,中国队将在2017道达尔BWF苏迪曼杯比赛首日率先登场,在黄金海岸向着创记录的第11冠发起冲击。苏迪曼杯也被称作是BWF世界混合团体锦标赛。

 

中超第三轮裁判选派:马宁执法京沪战 傅明吹恒大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三轮各场比赛的裁判人选,其中两场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将由马宁吹罚;广州恒大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将由傅明执法。

 

费德勒纳达尔双双重回Top5 几经沉浮他俩仍然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正在进行的迈阿密赛,纳达尔先费德勒一步进入四强,瑞士人则将在1/4决赛迎来伯蒂奇的挑战。而下周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费纳二人将双双重返世界前五行列,他们延续着自赛季初以来的强势复苏势头,这对网坛而言,无疑是件幸事。

 

标签: 姜至鹏C罗桑切斯温格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