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暗示免费去切尔西:想留在伦敦 给赢家踢球

2017年03月30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这话什么意思?

  近来阿森纳和桑切斯的续约陷入僵局,而昨日三大英媒齐齐爆料称切尔西加入桑切斯追逐战,给兵工厂紧张的局势又浇了一把油。就在今天,桑切斯在智利接受采访时,本人对去切尔西的传闻做出了回应,其表态似乎肯定了这种说法。

  在接受智利国内媒体El Gráfico采访时,桑切斯表示:“我在伦敦很开心,我想跟阿森纳履行完合同。我想呆在伦敦,为一支常胜的球队效力。”鉴于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8年就到期,而伦敦和桑切斯走的最近的俱乐部就是切尔西,智利记者Javier Rios直言:“这说的似乎就是切尔西啊。”

  不过,英媒对此番言论有不同的解读,比如《邮报》就把这番话解读为桑切斯希望阿森纳在最后一年里看到阿森纳加入常胜军的行列,也可以理解为一种对球队整体和管理层的施压。

桑切斯的表态耐人寻味
桑切斯的表态耐人寻味

  昨天,《每日邮报》、《卫报》、《每日镜报》三大英媒齐称,切尔西已经展开对桑切斯的追逐,桑切斯本人也已经有所察觉。《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给桑切斯的标价为5000万英镑。此外,《每日邮报》还透露,价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阿森纳不愿意把桑切斯出售给联赛中的直接竞争对手,他们更倾向于把桑切斯出售给海外的俱乐部,包括拜仁,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等。

  不过,如果桑切斯真的如他自己所说,履行完和阿森纳的合同的话,那么他就将以自由身转会,阿森纳恐怕一分钱转会费都得不到。这无疑是对枪手的巨大打击。考虑到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紧张关系,难道坎贝尔、范佩西式的死敌跳槽又将在英超上演?

  (梓泉)

标签: 桑切斯切尔西阿森纳范佩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