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曼联愿放鲁尼0价离队 国足工资任航第一

2017年03月0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无法保证鲁尼的出场时间

曝曼联愿放鲁尼0价离队 贴补工资助他转会离队 详情>>

一月份的冬窗,曼联队长鲁尼并没有离开球队,而是选择留下。不过今夏的情况可能就说不准了。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鲁尼会在夏天认真考虑重返老东家埃弗顿的可能性。而《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愿意放鲁尼0价离队,帮助他找到更好的下家。

 

温格:为阿森纳牺牲奉献20年 我就是个受虐狂! 详情>>

恩里克决定在赛季末离开巴萨帅位,有记者问阿森纳主帅温格,如何评论媒体说他会接手诺坎普教鞭的传闻,教授回应说,他总会是“阿森纳优先”,随后,这个问题又引发了温格的一通感慨。

 

阿圭罗:曼城没说让我留下 六月份才知道走不走 详情>>

曼城前锋阿圭罗本赛季在球队的处境非常微妙,此前他一度因为表现不达标而被瓜迪奥拉放上了板凳,不过在热苏斯受伤后,曼城又不得不仰仗阿圭罗的发挥。近几个月,关于阿圭罗离队的传言也此起彼伏。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亲口表示,自己依然没有得到曼城的留队承诺。

 

曼城大漏勺获队友力挺:他很棒 只是信心出了问题 详情>>

自本赛季加盟曼城以来,布拉沃的表现一直难以让球迷满意,由于联赛屡屡丢球,布拉沃的主力位置还被卡巴列罗取代。智利人一度被贴上了黑洞和漏勺的标签。而曼城队友萨巴莱塔在接受采访时则力挺布拉沃。

 

超乔丹科比之和!詹皇历史第1 这数据帮主吃亏 详情>>

今天NBA宣布了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生涯第34次当选东部月最佳球员。他不仅是NBA历史上获得月最佳球员称号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领先的优势非常大。

 

球迷最爱!马努欧洲步压乔丹德克 库里首轮淘汰 详情>>

近日NBA TV球迷之夜发起一项投票,结果历时4个月的激烈角逐,马努-吉诺比利的欧洲步成为最受球迷欢迎的NBA球星招牌动作。

 

国足工资曝光:最少年薪税后800万 最高竟是他 详情>>

张鹭、赵明剑、姜宁、郜林等国脚年薪曝光,任航1200万年薪登顶。

 

曝特里不续约今夏离切尔西 拒中超邀请赴大联盟 详情>>

特里和切尔西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不过直到现在,双方仍然没有续约的迹象。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特里在切尔西的球员生涯,将在今年夏天结束。

 

张怡宁:让球不是我演技不好 圈内有规定不打11-0 详情>>

乒乓球界独孤求败的“大魔王”、奥运冠军张怡宁作客上海体育学院《体院大讲坛》,与年轻学子分享她的乒乓生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