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乔丹科比之和!詹皇历史第1 这数据帮主吃亏

2017年03月03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个数据帮主略微吃了点暗亏

  北京时间3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NBA宣布了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生涯第34次当选东部月最佳球员。他不仅是NBA历史上获得月最佳球员称号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领先的优势非常大。

  排在第二位的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他一共17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的称号,次数只有詹姆斯的一半。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一共16次获得月最佳称号。但需要指出的是,帮主在这方面有点吃亏,因为虽然月最佳球员的评选是从1979-80赛季开始引入,但之前并不分东西部,直到2001-02赛季才分东西部的月最佳球员,而那时的乔丹已经是第二次复出在奇才队,而且即将正式退役。

  但不管怎样,詹姆斯34次当选月最佳球员的纪录已经非常厉害,毕竟他在80次可能获得月最佳球员的机会中获得了34次,获奖率高达42.5%。

  (罗森)

标签: 詹姆斯乔丹科比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