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火箭交易得到湖人最强火炮

2017年02月22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路威将去火箭

火箭交易得到湖人最强火炮 送出连长+首轮签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小前锋科里-布鲁尔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从湖人换来路易斯-威廉姆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湖人队的昔日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火箭队也有意得到路威。

  

曝切尔西和孔蒂完成续约 老板阿布点头:长留他 详情>>

老板开心,自然要所有表示,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切尔西已经和孔蒂完成了续约,这位意大利主帅的合同被延长了一年,截止2020年夏天到期。毫无疑问,这是对孔蒂本赛季出色的表现的奖励。

  

特维斯警示鲁尼:来中国要想清楚 赚钱多但不开心详情>>

《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均确认,曼联已经给鲁尼转会开绿灯,允许他的经纪人和中超球队商谈转会事宜。曼联队长很可能将会在近期,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中超。不仅如此,鲁尼还将会超越目前周薪达61.5万英镑的特维斯,在中超领到足坛最高薪。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镜报》却直接警告鲁尼——小心去中超后不开心。

  

欧洲金靴排名:梅西携两锋霸排第一 C罗排第21详情>>

在对莱加内斯梅开二度后,梅西甩掉了自己的好友苏亚雷斯,独自登上了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的宝座,而在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他也排到了第一。目前梅西在西甲已经打入了19球,进球数不是五大联赛最多的,但在欧洲金靴奖的榜单上,没有人能超越他。和梅西并列榜首的是两位来自意甲的球员哲科和伊瓜因,他们也都是打入19球。意甲和西甲都是1球得2分,因此梅西、哲科和伊瓜因目前都积38分。

  

巴萨名宿:梅西六个月前就续约了 力挺恩里克详情>>

“梅西六个月前就已经续约了。”在接受采访时,斯托伊奇科夫如此说道。这样的言论显然是让人吃惊的,因为根据西媒此前的报道,梅西父亲和巴萨方面还没有就续约展开正式谈判,所以斯托伊奇科夫很可能只是在开玩笑,据说斯托伊奇科夫当时也是笑着说的。

  

FIFA聚焦东方女帅:树立女性教练旗帜 已成为焦点详情>>

亚冠联赛正式打响,广州恒大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第一个对手东方SC。虽然对手的实力算不上强大,但是阵中有一个人可谓吸引了场外不少的目光,她就是东方队主帅陈婉婷。作为亚冠联赛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教练,陈婉婷日前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国际足联也对这位女帅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新赛制让CBA季后赛悬念大增 半决赛也改7战4胜详情>>

CBA季后赛本周五将开战。与此前赛季不同,本赛季的CBA季后赛赛制进行了改革,半决赛由原来的5战3胜制改为7战4胜制,总决赛的7场比赛赛制,由原来的2-3-2改为2-2-1-1-1,比赛的悬念将更大。

  

网传宁泽涛奥运后被调整回海军 公函列三项错误详情>>

网上一封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即里约奥运会之后。

  

网友列举宁泽涛被开除六大疑点 公函真伪待考证详情>>

今天上午一封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曝光,文中称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并清晰列举了宁泽涛的三项“错误”。此函曝光后遍引起不少网友质疑,并分析指出了这篇公函的各项错误。

  

标签: 湖人火箭梅西鲁尼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