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靴排名:梅西携两锋霸排第一 C罗排第21

2017年02月22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领跑欧洲金靴榜

  在对莱加内斯梅开二度后,梅西甩掉了自己的好友苏亚雷斯,独自登上了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的宝座,而在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他也排到了第一。

  目前梅西在西甲已经打入了19球,进球数不是五大联赛最多的,但在欧洲金靴奖的榜单上,没有人能超越他。和梅西并列榜首的是两位来自意甲的球员哲科和伊瓜因,他们也都是打入19球。意甲和西甲都是1球得2分,因此梅西、哲科和伊瓜因目前都积38分。

  卡瓦尼比较吃亏,虽然他打入了25球,进球数比梅西他们多,但因为法甲的1球只能获得1.5分,因此他的积分是37.5分,比榜首的三位球员少了0.5分。法甲球员的进球之所以只能获得1.5分,是因为在欧足联的排行榜上,法甲本赛季不在前五行列。

欧洲金靴排名
欧洲金靴排名

  除了上述几位球员得分很高,巴萨的苏亚雷斯、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都灵的贝罗蒂、科隆的莫德斯特、葡萄牙体育的多斯特、阿森纳的桑切斯得分也较高,他们都打入了17球,获得了34个积分。

  皇马球星C罗目前只在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排名第21位,他打入了14球,获得28分。

  梅西曾在2009-10赛季、2011-12赛季以及2012-13赛季三次赢得欧洲金靴奖,如果本赛季他能再得奖,那可以追平四次得奖的C罗,葡萄牙人在2007-08赛季、2010-11赛季、2013-14赛季以及2014-15赛季拿到过金靴奖。苏亚雷斯是目前的欧洲金靴奖“卫冕冠军”,他在2013-14赛季以及2015-16赛季两次得奖。(伊万)

标签: C罗梅西苏亚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