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温格派替补门将战拜仁 华夏热身1-3俄超队

2017年02月14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华北黄淮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内蒙古东北部东北等地有降雪。

明日重点赛事:

03:45 巴黎圣日耳曼 VS 巴塞罗那 欧冠1/8决赛

03:45 本菲卡 VS 多特蒙德 欧冠1/8决赛

09:00 骑士 VS 森林狼 NBA常规赛

19:35 广东 VS 同曦 CBA联赛

19:35 北控 VS 辽宁 CBA联赛

19:35 上海 VS 北京 CBA联赛

19:35 吉林 VS 广厦 CBA联赛

 

轮换到底!曝温格派遣替补门将战拜仁 切赫板凳 详情>>

按照之前的惯例,经验丰富的切赫负责英超联赛的首发,而另一位门将奥斯皮纳则是出任杯赛门将,如今欧冠大敌当前,温格仍然将使用这一轮换,而不是派遣切赫上阵。

 

切尔西后防支柱伤了!阿圭罗爆铲留下的伤还没好 详情>>

孔蒂变阵3-4-3后,大卫-路易斯成为切尔西的后防核心,在他的带领下,切尔西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不过,路易斯近期一直带伤作战,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路易斯可能会因伤错过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

 

欧足联数据预测巴萨将夺欧冠 上赛季曾押中皇马 详情>>

随着欧冠重燃战火,人们对于谁将问鼎欧冠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猜测,而欧足联也通过数据统计对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归属做出了预测,结果显示巴萨将最有可能夺冠,而就在上个赛季,欧足联就通过同样的方法准确预测了皇马夺冠。

 

亨利:坎特简直非人类!英超本赛季最佳就是他 详情>>

从上赛季一度需要保级,到本赛季一路领跑英超积分榜,切尔西的蜕变让人惊叹,很多人都认为,让切尔西脱胎换骨的关键人物,当属坎特。本赛季这位法国中场凭借出色的表现,一跃让他成为英超MVP的热门候选。日前,亨利便盛赞了坎特,并直言有时都怀疑坎特是不是人类。

 

波波维奇:帕克退役我就退休 这句话呆呆也听过 详情>>

随着蒂姆·邓肯,他的第一个篮球“儿子”的退役,用什么对照关系来形容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和控球后卫托尼·帕克最合适?“爷爷与孙子,”马刺队的替补后卫帕蒂·米尔斯说。

 

曝KD惨败后将获24个杯子蛋糕 礼物?搞事情吧! 详情>>

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0-132负于丹佛掘金。全场得到25分的凯文-杜兰特在回到丹佛酒店之后将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京媒:四冠只能算恒大小目标 全华班才是大目标 详情>>

越来越多的中超俱乐部卷入金元浪潮,“土豪”带头人恒大却改变策略,不再一味地砸钱买大牌外援,而是要从根本上提升本土球员的实力。

 

奥斯卡情人节晒与武磊合影 他是中国最佳球员|图 详情>>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的下午,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与球队当家球员武磊的合影,也算是秀了一把“恩爱”。

 

联赛办回应不追罚周琦:严重程度不如翟晓川 详情>>

CBA联赛办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就近期大家关心的周琦和哈达迪的追罚问题,联赛办负责人张雄进行了个人解读。

 

联赛办回应CBA黑恶势力说:有证据欢迎来举报 详情>>

联赛办负责人就江苏同曦两位高层人士的举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同曦高层通过媒体发表的“黑恶势力说”作出了回应:对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深表遗憾,并欢迎提供证据,检举举报。

 

热身-拉维奇破门赵宇豪亮相 华夏1-3喀山红宝石 详情>>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与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3不敌对手,拉维奇在下半场打入华夏全场唯一进球。

 

金哨解读江苏德比闹剧:裁判没有对同曦不利 详情>>

CBA联赛办进行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原CBA金哨、现任技术代表马立军针对江苏同曦和肯帝亚的比赛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本场比赛裁判没有做出对同曦不利的判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