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办回应CBA黑恶势力说:有证据欢迎来举报

2017年02月14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联赛办回应CBA黑恶势力说(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4日,联赛办负责人就江苏同曦两位高层人士的举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同曦高层通过媒体发表的“黑恶势力说”作出了回应:对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深表遗憾,并欢迎提供证据,检举举报。

  “没有想到我们俱乐部投资人会在赛场上出现这样的举动,应该说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张雄首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非常不应该。尤其是CBA联赛已经发展了21年,我们大家应该看到联赛的发展以及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成绩和进步。当然,对于CBA还存在很多不完善,我们联赛部门也是清醒看到这一点,作为CBA联赛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我们俱乐部的高层管理人员,出现这样的举动是极其不应该。严重违反了联赛相关管理规定,严重损害联赛的品牌形象,这样也遭到了所有其他俱乐部的反对。”

  大家也看到CBA公司董事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明了立场,就这件事情也反过来提醒联赛办公室,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尽快健全和完善俱乐部的准入和退出,对于俱乐部投资人高层严重损害联赛的行为要给予更加严厉的处罚,不限于未来禁止相关人员进入CBA联赛当中。”张雄说。

  不止如此,同曦方面通过江苏媒体做出了更为夸张的表达,报道中直接称裁判为黑恶势力。对于这样的态度,张雄也做出了回应。

  “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我希望任何一位热爱我们CBA联赛,热爱中国篮球从业人员,对自己说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言行要负责。如果说他所说的是事实希望拿出证据来举报,包括我们在座媒体,欢迎举报。对于我们俱乐部高层管理人员说出这样的话,我认为是不负责任的话,我深表遗憾。”

  (晨曦)

标签: CBA联赛CBA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