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皇马密谋办超级联赛 考神竖中指羞辱球迷

2017年02月0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再次抛出该计划

曝皇马密谋创办欧洲超级联赛 巴萨曼联拜仁入伙 详情>>

西班牙职业联盟推迟塞尔塔对皇马比赛的决定,令伯纳乌高层愤怒。他们认为西甲组织者的这一决定是不正确的,因为比赛可以通过封闭受损看台或者更换球场的方式进行。而据西班牙《马卡报》和《阿斯报》报道,因为对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非常不满,皇马再次抛出了创办“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

 

皇马内部比赛C罗队6-1大胜 林良铭替补出场 详情>>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为了保持状态,当地时间周日,齐达内在皇马队内组织了一场热身比赛,由C罗担任队长的球队以6-1获胜,当天还是这位葡萄牙前锋32岁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皇马B队的中国小将林良铭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中资豪挖孔蒂!3.5亿巨资+2倍工资 切尔西慌吗? 详情>>

中国资本近几年来,在欧洲足坛掀起了很大风浪,但中国老板的雄心可远不止买几支球队、几名球员那么简单,接下来他们将冲击更高目标。根据报道,中国资本控制的国际米兰,将会组建一支有能力夺得各项锦标的强队,为了快速实现这个计划,他们第一步将会重金挖角切尔西主教练孔蒂。

 

惊呆了!莱斯特距降级区1分 英超冠军真要降级? 详情>>

本赛季英超大战至现在,如果非要选出几支震惊世人的球队,冠军热门切尔西是一支,莱斯特城也能算一个。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竟然处在积分榜最后端,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齐达内告知1亿锋神:皇马不会买你 比不上本泽马 详情>>

如今27岁的奥巴梅杨,已经成为了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本赛季迄今为止17粒德甲联赛进球力压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杨继续领衔着德甲射手榜。只不过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显然已经很难再留住这位当世顶级神锋了,就连奥巴梅杨本人都亲口承认,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另谋高就。

 

又粗事了!考神竖双中指羞辱勇士球迷 声情并茂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国王队昨天在主场通过加时击败了勇士队。赛后,国王队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球员通道里居然向一位勇士球迷双手竖起中指。

 

曝甜瓜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 他不关心禅师所想 详情>>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不断出现,但是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安东尼并不打算放弃他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寻枪继续!权健新目标锁莱斯特锋霸 内援或有惊喜 详情>>

2017赛季中超赛程已经出炉,天津权健首场比赛就将做客广州,对手是广州富力。卡纳瓦罗重返中超的首秀之地被安排在羊城,冥冥中也称得上巧合。距离联赛开幕的日期越来越近,现在让卡帅最为惦念的还是引援问题。

 

小将泄愤击网球误伤主裁眼睛 比赛被直接判负 详情>>

2017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加拿大17岁小将、16年温网青少年男单冠军沙波瓦洛夫在比赛中因发泄情绪击球不慎误伤主裁眼睛,最终导致自己被判负,加拿大从而也2-3不敌英国,无缘八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