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特维斯明年一月来华

晚报:曝特维斯明年一月来华
2016年12月16日 20:49 新浪体育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华北、黄淮等地将再次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霾、雾天气,部分地区将有重度霾。这轮雾霾将持续至21日夜间。环保部预计,期间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可能会出现今年最重的一次污染过程,北京将于今晚启动今年首个重污染红色预警。对人体健康和交通影响较大,需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火箭 VS 鹈鹕 NBA常规赛

  09:00 湖人 VS 76人 NBA常规赛

  20:30 水晶宫 VS 切尔西 英超第17轮

   

  曝特维斯明年一月来华 选离开因家人安全受威胁 详情>>

  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仍然无法想象自己离开博卡青年的情景。12月15日,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特维斯或已接受来自上海申花的2年8000万美元合同,将于明年1月来华。

   

  张玉宁连续两周获维特斯最佳 全队仅他1人超7分 详情>>

  在官网的打分中,只有张玉宁一个人的分数在7分以上,他获得了7.3分。这是张玉宁连续两周获此殊荣,在上上周的联赛中,张玉宁迎来本赛季荷甲首次首发,并延续了正式比赛首发必进球的定律,打入1球,并多次威胁对手的球门,赛后,他也以8.0的高分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亚冠9大新政策:赢球+冠军奖金增加 设底线裁判 详情>>

  2017亚冠小组赛分组抽签已经揭晓,各队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展开准备。相比2015至2016周期,在2017至2018年周期中亚冠共有9个新的政策与规则变化。不管是参赛的中超四强还是球迷,都有必要了解一下这“九大新政”。

   

  日媒盼浦和恒大演红魔对决 球迷:避开中超6冠王 详情>>

  由于天皇杯冠军悬而未决,也导致13日的亚冠抽签,对于日本球队来说的意义没有其他国家的大。除鹿岛鹿角落位E组外,其他球队都是未知。尽管如此,日本媒体和球迷依然十分关注,日本媒体期盼浦和与恒大能够上演“亚洲红魔”之争,而球迷则希望自己的球队都能顺利地避开恒大。

   

  京多安重伤图雷或成最大赢家 瓜帅放他回归欧冠 详情>>

  《每日星报》和《每日快报》齐齐爆料称,随着京多安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提前报销,此前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已经被清理出曼城欧冠大名单的亚亚-图雷,有望被加入到曼城的欧冠淘汰赛阵容。

   

  尴尬!上海男篮竟使用女更衣室 队员表情淡定 详情>>

   赛前,一张上海男篮在更衣室内休息的照片从微博上传出,并迅速被疯传。原因是,上海男篮使用的更衣室门牌上,赫然写着“女更衣室”。为何安排上海男篮使用场馆的女更衣室,目前不得而知,而这一安排着实是把不少网友都逗乐了。

   

  央视春晚邀傅园慧张继科 两人或搭郭冬临演小品 详情>>

  作为体育界“泥石流”担当的傅园慧、张继科,将可能携手郭冬临,登上鸡年央视春晚的舞台。这是《法制晚报》记者今晨独家获悉的。

   

  河南主帅辟谣朱婷回归传闻:不会中途召她回来 详情>>

  朱婷正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征战联赛,而在国内,有传闻称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希望召回朱婷,希望她随队征战联赛,帮助河南女排保级。对此,詹海根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从未有过此言论,他真心希望朱婷在土耳其安心训练和生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