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美国接力犯规铜牌被取消 美国接力女队4x100米摘金

2016年08月20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犯规无成绩美国队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犯规无成绩

美国接力犯规铜牌被取消 中国获得第四创历史新高 详情>>

改判再次发生!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场,原本获得第三名的美国队赛后被宣布犯规,加拿大队获得铜牌,中国队排名升至第四。由于美国队成绩被取消,原本获得第四名的加拿大队拿到了一枚铜牌,原本第五名的中国也顺次获得了第四名,创造了中国田径的新历史。

 

又来?美接力大将希望可以上诉 加 特林:一场噩梦详情>>

美国男子接力队在男子100米接力决赛中再度折戟,在接受采访时,两位大奖盖伊和加特林都对结果表示失望,盖伊表示希望可以做些类似的上诉。  在谈及队伍的坏运气时,盖伊表示:“这将是这个国家最坏的运气,有些事情总是很怪异,很愚蠢,这些简单的错误使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对于自己的未来,盖伊表示:“我想我明年还会跑,我没有到38岁还在跑步的计划。见鬼,看起来我似乎已经夺得了一枚奖牌。”

 

美国接力女队4x100米摘金 此前靠申诉重赛进决赛 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女子4乘100米决赛争夺,美国队以41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卫冕成功。牙买加队以41秒36获得亚军,英国队以41秒77获得第三。

 

足协副主席:计划2050年中国足 球达世界最高水平详情>>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日前《中央SUNDAY》对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以中国的足球崛起计划为主题进行了采访:在目标期限2050年将中国足球发展成为世界最高水平。而且不仅是以提高国家足球队的排名为目标,其中还包括通过足球创出经济附加效益,为个人的幸福和生活品质 做出贡献等让足球为改善人民生活方式产生积极影响的内容。”

 

赵芸蕾确认与张楠分手:不再是情侣 望各自安好 详情>>

赵芸蕾在微博中表示:奥运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生涯也即将结束,因为过去的两年里感到身心疲惫,太多难忍不曾提起,也曾痛苦到虚脱的绝境,但无悔自己依然选择做一个大气宽容的人,不因任何变故而改变自己的初心,这一点比拿金牌还值得为自己骄傲。非常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爱我的球迷,真心感谢你们!

 

意大利男排逆转美国进决赛 巴西零封俄罗斯冲金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半决赛全部结束。意大利3-2力克美国时隔12年再度晋级决赛,巴西零封卫冕冠军俄罗斯连续4次获得奥运争冠机会。决赛将在意大利和巴西之间展开,美国和俄罗斯争夺铜牌。

 

双性人战奥运田径引争议 雌雄同体被判定是女儿身详情>>

里约奥运会进入到最后倒计时,田径赛场正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激战,在女子800米角逐中,备受关注的南非选手卡斯特尔-塞门娅(Caster Semenya)亮相预赛,轻松晋级,不过关于她的争议依然是赛场内外的热门话题。在里约奥运会的相关介绍里,塞门娅被归类为双性运动员,也就是说同时具备了男性和女性生理特征的人类。

 

男篮组队备战亚洲挑战赛 阿联郭艾伦不在名单详情>>

亚洲挑战赛将于2016年9月9日—18日在伊朗举行,中国篮协公布了备战名单,除了奥运男篮阵容里的丁彦雨航、翟晓川、李慕豪、邹雨宸外,贺天举、刘志轩和方硕等球员也入选此次名单,郭艾伦、易建联、周琦和王哲林不在亚洲挑战赛备战名单里。

 

曝山东签约内线猛兽 他曾是詹姆斯昔日搭档 详情>>

据知情人透露,山东队已经签下了曾经在骑士队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的内线球员JJ-希克森。

 

塞尔维亚大胜挺进决赛 澳大利亚失常难创历史 详情>>

澳大利亚男篮大失水准,以61-87不敌塞尔维亚,首次进军奥运会决赛的目标未能达到。 特奥多西奇只打了22分钟,得22分5次助攻,马科维奇14分5次助攻,马卡万12分,拉杜里察11分6个篮板。全队命中率达到53%,篮板球以43-30占优势。澳大利亚命中率只有33%,莫图姆得了13分,帕特里克-米尔斯16投仅6中,得13分,英格尔斯12分7个篮板。

 

致敬!英国百年历史最年长冠军 58岁传奇加赛夺魁 详情>>

里约奥运会马术个人场地障碍赛,58岁的英国老将斯凯尔顿夺得冠军,成为英国108年以来最年长的奥运奖牌获得者,也是44年以来英国选手第一次在马术个人赛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他的战马名字叫“大明星”(Big Star)。

 

中国高球选手创造历史 冯珊珊保留冲金希望详情>>

19日的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第三轮战罢,冯珊珊以总杆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仅仅落后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朴仁妃3杆,位列第4位,如果在20日的最后一轮中能有出色发挥,她极有可能为中国队拿下首枚奥运会高尔夫奖牌,甚至有可能冲击金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田径郭艾伦美国刘志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