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站结束 博天堂娱乐大使罗伯逊期待新开始

2016年08月04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激战正酣。新的赛季,斯诺克球坛各路高手群雄逐鹿。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粉丝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新的赛季状态正火。在赛季第二项巡回赛事中国上饶玉山站的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他在半决赛中惜败状态神勇的佩里,遗憾止步四强。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机长”卡特战胜佩里夺冠。

  本届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可谓群星荟萃,除了博天堂娱乐918.COM品牌大使罗伯逊之外,塞尔比、宾汉姆、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等世界巨星悉数登场,傅家俊、梁文博、肖国栋等中国名将也悉数参赛。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长台进攻球员,2016赛季作为全新的开始,罗伯逊在不久前结束的拉脱维亚里加大师赛中击败霍尔特,荣获赛季首冠,状态十分不错。玉山站赛事,他作为赛事头号夺冠热门,广大球迷期待着他的精彩表现。

  玉山站似乎有着神奇的魔力,赛事第二轮,塞尔等名将纷纷爆冷出局。作为发挥最稳定的种子选手,罗伯逊一路高歌猛进,并以总比分5-2淘汰吉尔伯特杀进四强。半决赛中,罗伯逊同佩里展开激烈对决。作为赛事的对手和现实中的好友,罗伯逊遭遇了一个状态神勇的佩里。整场比赛简直成了老将佩里的个人表演,尽管前半段双方平分秋色,而在第五、六两局,佩里连续打出单杆132分和102分,将罗伯逊将稳稳的留在座位上,六局过后佩里以4-2领先,牢牢把握着主动权。关键的第七局,佩里单杆120分清台取得5-2领先拿到赛点。决胜局之中,他单杆91分清台胜出,以6-2赢下整场比赛击败罗伯逊拿到决赛入场券。

  面对被球迷们戏称“开了挂”的佩里,尽管输掉了比赛,博天堂娱乐品牌大使罗伯逊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心态。他在赛后表示:“今天是我见过乔-佩里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一开始比较混乱,但也是佩里找到手感的正常节奏,中场休息后佩里打得很神奇,佩里炸球堆非常好,有时两位顶尖选手炸球堆的效果能够左右比赛,”

  尽管遗憾止步玉山站四强,没能继续保持夺冠的节奏。然而,越发成熟稳定的罗伯逊,调整比赛状态与节奏的把控更加成熟。新的赛季,球迷们将会不断欣赏到这位率真的澳洲大男孩带来的精彩表演。新赛季中,作为博天堂娱乐918.COM品牌形象大使,罗伯逊也将与博天堂的球迷们展开更多的线下互动。相信“墨尔本机器”将在后续的赛事中继续展示强大火力,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桂冠。

文章关键词:罗伯逊博天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