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业余赛妙招战高温 乒乓球业余赛北国避暑

2016年08月02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盛夏时节,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三站乒羽业余赛事同时在全国三个不同城市开赛。

  7月30日, 2016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绍兴站在镜湖奥体中心开拍,这也是该项业余羽毛球团体赛事首度落户绍兴。今年,该赛事纳入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积分赛,在全国16座城市举办16场分站赛,竞争更加激烈。而乒羽中心与阿里体育携手运作“乒羽家园”网站,选手报名和参赛也更加便捷。共有全国各省市的37支代表队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绍兴,参加了本站赛事。

  由于绍兴站比赛期间室外气温高达38度,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更好的为运动员创造参赛环境,体育馆开了空调并提前准备了50块冰块为运动员降温,受到了所有参赛运动员的一致赞赏。

  团体赛得火热,个人则赛得美丽。就在同日,2016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桂林分站赛在桂林市第二体育馆举办。四百多名选手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还有来自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的选手。比赛根据选手年龄设立七个组别,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才15岁,参赛年龄最大的已经64岁,充分体现了羽毛球运动老少皆宜的特点。

  同样是在这个周末,2016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同江站在黑龙江省同江一中体育馆开战。共有来自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的34支代表队的418名业余乒乓球选手参加比赛。此乒乓球会员联赛比赛是同江2016年中俄边境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盛夏时分,同江站的比赛来得恰到好处。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乒乓球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