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德甲or驻守西班牙 博天堂娱乐赛季新展望

2016年05月2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16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已经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西甲赛场,在博天堂娱乐918.COM的支持下,巴塞罗那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与国王杯冠军,再度实现双冠王。红蓝军团虽然在欧冠战线上两回合不敌马德里竞技,没有能够再度杀入欧冠决赛,但是这并不能够否认巴塞罗那本赛季的完美发挥。足球场上的巴塞罗那奋力拼搏赢得胜利,场下的博天堂娱乐倾情助威,呐喊加油,合作愉快的双方在下赛季能否继续牵手共进,走向下一个冠军,值得期待!

  本赛季,巴塞罗那遭遇了所有冠军球队都会遇到的“瓶颈期”,赛季一开始便在各条战线上遭遇失利,但是在主教练恩里克的带领之下,巴塞罗那各条战线取得了辉煌的三十七场不败战绩,令世人侧目。虽然在赛季冲刺阶段,巴塞罗那再次遭遇不胜怪圈,欧冠出局、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被追至1分,但是触底反弹的巴塞罗那再次让世人见识到了恐怖的攻击力。而联赛以及国王杯的双冠也可以算得上是对于巴塞罗那一个赛季拼搏的最好奖励。

  而激情助力巴塞罗那整个赛季客场之战的博天堂娱乐,在过去的发展中迎来了持续性的进展,各种各样的品牌赞助活动毫不停息,已然成为业界领先的龙头企业。先是签下世界顶尖斯诺克球手“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为品牌代言人,并实力赞助其参加世锦赛、中国赛等世界比赛。

  不仅如此,据德国媒体报道,博天堂娱乐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进入德甲赛场,签约德甲老牌球队,共同征战16/17赛季的的德甲联赛。德甲联赛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逐渐的开始在欧洲赛场拥有较强的话语权,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每年都是欧冠冠军得主的热门球队。多特蒙德经过一个赛季的复苏已经重新找回了自身的状态,而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门兴格拉德巴赫等球队也拥有者强大的战力,如果博天堂娱乐918.COM下个赛季进入德甲联赛,必定会给德甲赛场注入新的活力!

  经过一个赛季的完美合作,博天堂娱乐918.COM与巴塞罗那实现了双赢,双方良好的合作为接下来的继续协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但在新的赛季中,博天堂娱乐会登陆德甲还是驻守西甲,亦或是涉足其他领域,都值得期待,但无论最终是哪种选择,毫无疑问,博天堂娱乐的会员仍旧会体验到最顶级的娱乐享受,感受世界级娱乐网站的奢华服务。

文章关键词:博天堂巴萨罗伯逊博天堂娱乐赛季展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