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启动 库里确认第5战首发

2016年05月10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5月11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良好,无阴雨。大家可以增加室外活动。

明日重点赛事:

02:45 西汉姆联 VS 曼联 英超第25轮

08:00 雷霆 VS 马刺 NBA季后赛

19:30 中国男篮 VS 美国 篮球友谊赛

 

夏季第二签!拜仁官方宣布签约胡梅尔斯5年 详情>>

多特蒙德队官方宣布,球队队长胡梅尔斯将在今年夏天离队加盟拜仁,这也是拜仁今夏继雷纳托-桑切斯之后的第二位新援。随后拜仁官方也确认了胡梅尔斯加盟的消息,这位德国国脚将和拜仁签约到2021年。

 

拜仁官方宣布夏季首援 3500万欧签18岁妖星5年 详情>>

拜仁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球队与本菲卡就雷纳托-桑切斯的转会达成一致。雷纳托-桑切斯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在当地时间周一顺利通过了拜仁的体检。这位葡萄牙国脚将与拜仁签约5年,球队执行副主席德雷森表示雷纳托-桑切斯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

 

意媒曝AC米兰队长已完成续约 签至2019年薪略降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蒙托利沃已经完成与AC米兰的续约谈判,新合同将签至2019年夏天,年薪略有下降。

 

莱斯特真拼欧冠?又1天王宣布留队 英格兰第1巨星 详情>>

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之后,许多人担心他们队中的核心球员会在今夏被豪门挖走。不过在领取英超冠军奖杯后,莱斯特城利好不断,继球队核心马赫雷斯宣布留队之后,莱斯特城的又一天王瓦尔迪也宣布将留队。

 

老贝终于点头!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正式启动 详情>>

今天《米兰新闻网》报道,贝卢斯科尼终于在最后时刻点头,给米兰俱乐部的出售亮了绿灯。接下来米兰董事会将正式开启与中国企业的谈判。

 

战报:

足协杯-唐淼救主 富力点球5-4淘汰海口晋级16强 详情>>

足协杯-杜威读秒点杀 华夏1-0嘉定城发进16强 详情>>

 

埃里克森否认上港要买特里 埃神有望打足协杯 详情>>

埃尔克森昨天是去往北医三院检查,明天是否能进入替补名单?对此,埃里克森说:“我们上一场距离比赛还有5-10分钟的时候,埃尔克森感觉他的后大腿不舒服,当时我们让他下场了,到了北京之后,他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显示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存在明天和周六出战的可能性,这是一个好消息。”

 

科尔确认库里第5战将首发 利拉德:翻盘会很难 详情>>

勇士主教练科尔对于今晚库里的评价只有三个字,太疯狂。同时科尔说道“如果有人想知道,我想在星期三开打之前宣布一件事情,库里将在第五战首发”。

 

战报:

国奥男篮负立陶宛 胡金秋16分赵大鹏21分 详情>>

热身第三站男篮65-76负澳洲 丁彦雨航砍18+5 详情>>

 

前深圳主帅戈尔转投上海男篮出任助理教练 详情>>

上海队官方确认前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布莱恩-戈尔正式加盟上海,新赛季他将出任助理教练一职,辅助主教练刘鹏。

 

宫鲁鸣吐槽男篮热身赛安排:安排是有问题的 详情>>

 澳大利亚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对手,对此宫鲁鸣说“他们来我摸我们,我们也在摸他们。不过双方现在人也都不齐,大家这也算是一个试探吧,兵不厌诈嘛,看看谁处理的好一点。我们只是想了解他这个教练的风格,对于他指教的风格特点做一些了解,当然澳大利亚是一个强队,肯定比我们强。我们好好学习就是了。”

 

京媒:韩德君放弃金钱选择忠诚 北京或挖角他人 详情>>

 今天是韩德君的生日,辽宁俱乐部在微博上官宣与大韩续约四年,功夫熊猫再次选择留守辽宁。 2012年,北京就有意招募大韩,当时球队开出的条件应该比辽宁更加优厚,但最终韩德君选择了辽宁,因为故土难离,他离不开辽宁。这四年里,辽宁两次进入总决赛,但一次是在2比1领先北京的时候输掉了比赛,另一次是面对新军四川,也是一度领先的情况下,遗憾地丢掉了冠军。而在这四年里,北京队两夺总冠军。有时候我也想过,如果当时韩德君加盟了北京,也许北京能拿到的冠军更多。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库里雷纳托莱斯特韩德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