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否认上港要买特里 埃神有望打足协杯

2016年05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打。中超16支球队,本轮将全面亮相,北京北控坐镇主场奥体中心,对阵上海上港。今天下午4点,上港全队抵达北京奥体中心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埃弗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明天,是足协杯历史上的第1207场比赛,对于明日一战,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大家下午好,昨天我们球队来到了北京,我们这一次来了24名队员,基本上所有队员都到了北京,3号吉安9号埃尔克森目前有伤,他们的出战存在疑问,其他队员都存在出战可能性。

  可能明天轮换,明天比赛行业比较多,明天像以往一样不断奔跑,我希望我们5月的比赛像4月的比赛一样,打出好的结果,明天我们对待这场比赛是严肃认真的,不会随便放11人上场,打出一个不好的结果,我们是希望在足协杯比赛中晋级的。我们会认真派出11名首发队员,打好明天的比赛。”

  埃尔克森昨天是去往北医三院检查,明天是否能进入替补名单?对此,埃里克森说:“我们上一场距离比赛还有5-10分钟的时候,埃尔克森感觉他的后大腿不舒服,当时我们让他下场了,到了北京之后,他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显示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存在明天和周六出战的可能性,这是一个好消息。

  名将特里要来中国,到您的麾下,听说这个事情了吗?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球队中已经有一个JT了,我们球队里面28号贺惯(绰号)也是JT,我们不可能有两个JT,我们从来没有去接触过特里,要联系也不是那一端的球员,也不是一个后卫,我们不会去和特里的俱乐部以及队员去联系。”显然,上港方面不会考虑引进后防线队员。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埃弗拉,在谈到明天一战的时候表示:“像主教练说的,明天是一场重要的而比赛,每场比赛都要集中精力打好,就像我们主帅跟我们说的:每场比赛不拼就要难度很大,来到这里难度很大,但是要尽全力,打出最好的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上海上港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