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巴克利预言骑士夺冠 曝C罗拒巴黎誓留皇马

2016年04月29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4月30日的天气预报,明天晴好天气范围将继续扩大。同时,新疆北部、西南地区等地将有较强降雨,中东部气温将冲高。

 

明日重点赛事:

02:00 丁俊晖 VS 麦克马努斯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08:00 热火 VS 黄蜂 NBA季后赛

10:30 快船 VS 开拓者 NBA季后赛

15:30 辽宁宏运 VS 河北华夏 中超第7轮

19:35 重庆力帆 VS 北京国安 中超第7轮

19:35 广州恒大 VS 上海申花 中超第7轮

19:35 河南建业 VS 杭州绿城 中超第7轮

21:30 拜仁慕尼黑 VS 门兴 德甲第32轮

22:00 皇家社会 VS 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36轮

 

世锦赛-对手爆发丁俊晖被连追4局 暂9-7悬念陡生 详情>>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第二阶段开战,在本时段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以9-7领先对手阿兰-麦克马努斯,前四局丁俊晖3-1,丁俊晖和麦克马努斯各有一次单杆破百,短暂休息后麦克马努斯连追四局并又打出两次120+的高分,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库里牌海洛因?毒品用萌神肖像 詹皇有同款(图) 详情>>

据《the big lead》报道,斯蒂芬-库里绝对是当今联盟最火爆的球星,他火爆到了连毒品上都要印上他的头像促销的地步。

 

一口毒奶!巴克利:骑士0负进总决赛然后夺冠 详情>>

据《克里夫兰太阳时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季后赛首轮可谓是顺风顺水。日前,TNT分析师查尔斯-巴克利表示,他认为骑士今年可以夺得总冠军。

 

小刺客含泪告别:结果很受伤 只想继续留在这 详情>>

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2-104负于老鹰,从而以2-4被淘汰出季后赛。赛后,伊塞亚-托马斯和埃文-特纳等凯尔特人球员都明确表示渴望能够继续留在波士顿打球。

 

曝C罗拒曼联巴黎誓留皇马 母亲:他会在这退役 详情>>

C罗目前伤势依然神秘,能否出战下周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尚未可知,而另一方面,葡萄牙人下赛季能否继续在伯纳乌踢球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但C罗母亲却坚信儿子依然会为皇马效力。

 

曼联大将放话要阻击莱斯特城:别想赢曼联夺冠 详情>>

莱斯特城已经到了英超争冠的“赛点”,只要他们本周末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曼联,那么他们就将确定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而曼联,自然不想在全世界的瞩目下,成为英超新王者加冕的背景帝。

 

拉涅利赚到了!神奇万一条款 夺冠他拿500万镑 详情>>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拉涅利的合同里,有各种奖励条款。比如其中有一项,只要莱斯特城的排名在第17名以上,每靠上一名,拉涅利就获奖10万英镑,也就是说,拿冠军的话,他光凭借这一条款就可以拿到170万镑。这还不是直接的夺冠条款,英媒称,夺冠另外有直接的奖金条款。如果合计下来,拉涅利此番带领莱斯特城夺冠,条款奖金总额可达500万英镑。

 

传奇继续!托蒂确定将与罗马续约 下周官宣 详情>>

罗马俱乐部之喜帕罗塔已经同意与队长托蒂续约,俱乐部将在下周一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劳模!徐云龙获五一劳动奖章 中超出场纪录第一人 详情>>

临近五一劳动节之际,北京国安俱乐部传来好消息,队长徐云龙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2016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不过由于出征客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徐云龙未能到现场领奖,代他领取的工会领导发来了现场证书和奖章的照片。

 

国际乒联确认马龙李晓霞获得奥运会单打资格 详情>>

国际乒联28日公布了最新确认的奥运单打资格名单,其中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男女单打冠军马龙和李晓霞被确认获得里约奥运会单打资格。

 

亚锦赛-林丹横扫携谌龙挺进4强 王适娴惨遭淘汰 详情>>

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四强。林丹和谌龙均直落两局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男单半决赛,李雪芮闯入女单四强,王适娴则惨遭淘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