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林丹横扫携谌龙挺进4强 王适娴惨遭淘汰

2016年04月29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挺进四强林丹挺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四强。林丹和谌龙均直落两局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男单半决赛,李雪芮闯入女单四强,王适娴则惨遭淘汰。

  林丹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韩国的李东根,首局林丹8比7领先时,李东根曾要求医生入场为其治疗,他的腰部有些不适。这之后李东根虽坚持比赛,但他无法给林丹制造真正威胁,林丹完全控制场上局势,以21比15、21比11直落两局获胜。林丹的比赛进行了42分钟。

  谌龙同样赢球过关。在与印尼球员苏吉亚托的交锋中,谌龙只是第二局遇到些许麻烦,但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处于领先位置,21比16、21比14,谌龙连胜两局以2比0淘汰对手,这场比赛进行了50分钟。

  中国队有一人进入女单四强。李雪芮在与戴资颖的交锋中打得积极主动,第二局虽然一度落后,但她后来居上拿下,最终以2比0(21比17、21比19)复仇战胜戴资颖。4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李雪芮曾输给戴资颖。王适娴在四分之一决赛以0比2(16比21、19比21)不敌印度的内瓦尔。先丢一局的王适娴在第二局曾有不错的取胜机会,她一度以15比9领先6分,可惜她没能保住优势惨遭内瓦尔翻盘。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喜忧参半。张楠/赵芸蕾以21比14、21比10直落两局战胜韩国的金基正/申昇瓒,鲁恺/黄雅琼则以0比2(18比21、16比21)败给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另外两场比赛中,申白喆/蔡侑玎以2比0(21比14、21比18)击败泰国的伊萨拉/阿米特拉派,阿马德/纳西尔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韩国的催率圭/严惠媛。半决赛里张楠/赵芸蕾将迎战高成炫/金荷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林丹王适娴李雪芮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