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苏宁收购国米20%股份 科比或投资意大利球队

2016年04月24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诺生日快乐斯诺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克里夫兰骑士队、76人队球员埃里克·斯诺(43岁)

 

苏宁来了!6000万欧买20%?要的是整个国米 详情>>

意大利时间周五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就抵达了米兰,他也是参观了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并同国际米兰高层进行了晚宴,意大利媒体也是透露,国际米兰主席托希 尔、副主席萨内蒂、CEO博林布鲁克等国际米兰大佬均出席,自然也少不了前主席莫拉蒂的身影,苏宁方面则是张近东同其他11位高层出席。

 

范加尔:鲁尼现在踢中场更有用 马夏尔不是前锋 详情>>

范加尔问到马夏尔是否能成长为科尔或者范尼那样的传奇前锋时,范加尔说:“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前锋,他更多在踢边锋,但是也许未来他可以成为前锋。不过我不认为他会变成科尔或者范尼,他和范尼以及其他曼联传奇前锋是不同类型的球员。”

 

欧陆烽火:

西甲-苏神连场4球 梅西内马尔进球 巴萨6-0领跑 详情>>

西甲-妖锋绝杀马竞力夺5连胜 仍同分紧逼巴萨 详情>>

足总杯-马夏尔第93分钟绝杀 曼联2-1险胜进决赛 详情>>

意甲-JoJo两球二弟助攻 国米3-1逆转紧逼罗马 详情>>

 

斯帅:高拉特有望下场复出 J马还需15天恢复期 详情>>

在周中亚冠小组赛第5轮结束后,广州恒大淘宝平静地接受了小组赛出局的命运。斯科拉里的球队早前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中超联赛。本轮出征天津客场,恒大也是带着必胜的信念前往,经历了亚冠出局的困难,恒大需要用更多的联赛胜利来“疗伤”。

 

曝科比或投资意大利球队 萧华望其来联盟工作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有兴趣投资意大利篮球队雷吉亚纳队(Pallacanestro Reggiana)。

 

联盟追加小刺客恶意犯规 掌扇施罗德幸未禁赛 详情>>

据ESPN报道,NBA宣布凯尔特人队控卫伊塞亚-托马斯在与老鹰队的第三场比赛中有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动作,但是他不会受到禁赛。这就意味着托马斯可以参加明天与老鹰队的第四场比赛。

 

曝三分球已成韦德最大心魔 128天他没开过胡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德维恩-韦德是NBA赛场上最好的外线得分手之一,但是三分球从来都不是韦德的强项,尤其是本赛季,韦德的三分球命中率很低,连他自己都承认三分球已经成为了他的一道心魔。

 

热身-U17国青胜格鲁吉亚两连胜 李祥波23+10 详情>>

中国U17青年队在新疆昌吉的热身赛继续进行,他们以88-75战胜格鲁吉亚队,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

 

NBL俱乐部未来4年增至18家 主客场制一周三赛 详情>>

2016-201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商务运营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智美体育集团将作为该联赛的独家商务运营机构参与联赛相关事务。

 

世锦赛塞尔比13-11险胜进八强 希金斯暂5-3领先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4日早上,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结束了两场第二轮的比赛,约翰-希金斯与里奇-沃顿的第一阶段比赛打成5-3,希金斯领先两局。马克-塞尔比苦战二十四局,以13-11险胜山姆-贝尔德。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时隔三年返决赛 与锦织圭争冠 详情>>

总奖金为2,265,23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萨巴代尔银行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赛会八冠王纳达尔直落两 盘,6-3/6-3轻取10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进决赛将与2号种子锦织圭争夺最后的冠军,日本一哥6-3/6-2完胜6号种子佩尔雷。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科比意大利范加尔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