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马夏尔第93分钟绝杀 曼联2-1险胜进决赛

2016年04月24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夏尔93分钟绝杀,曼联2-1险进决赛马夏尔93分钟绝杀,曼联2-1险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7:1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一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联2比1险胜埃弗顿,马夏尔助攻费莱尼攻破旧主大门,德赫亚救出点球,斯马林自摆乌龙,马夏尔第93分钟绝杀。曾11次夺冠的曼联第19次打入足总杯决赛。水晶宫和沃特福德将在明天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曼联本赛季双杀埃弗顿。两队足总杯历史上11次交手分别取胜5场1次战平,其中埃弗顿两次半决赛均淘汰曼联。双方历史交锋192场,曼联84胜42平66负占据上风。克莱维利首发对战旧主,贝西奇客串边卫。曼联方面轮换4人,马夏尔、鲁尼和拉什福德继续首发,费莱尼、卡里克、门萨和罗霍轮换出场。

卢卡库错失空门卢卡库错失空门

  比赛开场后具有开放性,马夏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斯通斯挡出,随后前埃弗顿中场费莱尼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比罗布莱斯救下。埃弗顿随即还以颜色,罗布莱斯开出大脚,卢卡库挤开卡里克拿下高球后趟过门萨,比利时中锋禁区左侧晃过德赫亚小角度射空门,鲁尼及时回防头球顶出。鲁尼左路任意球传中,罗霍头球蹭偏出远角,费莱尼错过近距离机会。

林加德也错失良机林加德也错失良机

  鲁尼远射偏出。曼联第11分钟险些破门,鲁尼长传,反越位成功的林加德小禁区右上角外捅射被罗布莱斯封堵角度救出。前曼联中场克莱维利送出直传,卢卡库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德赫亚救下。第21分钟,林加德送出直传,加吉尔卡拖后令造越位失败,马夏尔禁区左肋10码处抽射高出。费莱尼力压拜恩斯头球摆渡,拉什福德禁区右肋14码处第一时间抽射被罗布莱斯没收。

费莱尼破僵局费莱尼破僵局

  麦卡锡和鲁尼的外围射门先后被对方门将救下。曼联第34分钟打破僵局,马夏尔禁区左侧强突贝西奇后下底回传,费莱尼前点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推射,斯通斯封铲未果,皮球直入近角。此后贝西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费莱尼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费莱尼打破僵局

   曼联下半场仍然利用反击占据主动。第54分钟,马夏尔突破传球,林加德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左侧立柱。埃弗顿第57分钟错失良机,巴克利突入禁区左侧被门萨铲倒,裁判安东尼-泰勒判罚极刑,卢卡库低射左下角被德赫亚判断准确扑出。巴克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德赫亚没收。列农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克莱维利小禁区左上角内的捅射偏出近角。

德赫亚扑出点球德赫亚扑出点球

  瓦伦西亚替换门萨出场。克莱维利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第65分钟出现争议,马夏尔传中,费莱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加吉尔卡明显用手挡出,裁判视线受阻未予判罚。埃弗顿第75分钟扳平,德乌洛费乌禁区右侧传中,斯马林前点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1-1。卡里克传球,马夏尔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布莱斯救出。巴克利传球,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德赫亚救出。

斯马林自摆乌龙
斯马林自摆乌龙斯马林自摆乌龙

  拜恩斯左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稍慢半拍,皮球偏出。埃弗顿第82分钟错过4打3反击机会,德乌洛费乌传球,卢卡库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及时回防的费莱尼挡出底线,随后加吉尔卡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刚刚换下费莱尼的埃雷拉拉扯巴克利战术犯规,后者也有报复性蹬踏动作,两人均被黄牌警告。曼联第93分钟绝杀,埃雷拉传球,马夏尔突入禁区内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2-1。

 

马夏尔绝杀

 

 

 

马夏尔第93分钟贡献绝杀马夏尔第93分钟贡献绝杀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1-罗布莱斯;17-贝西奇,5-斯通斯,6-加吉尔卡,3-拜恩斯;16-麦卡锡,4-吉布森(93',11-米拉拉斯);12-列农(70',19-德乌洛费乌),20-巴克利,15-克莱维利;10-卢卡库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51-门萨(62',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17-布林德,5-罗霍;27-费莱尼(87',21-埃雷拉),16-卡里克;35-林加德,10-鲁尼,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斯科)

文章关键词:费莱尼马夏尔鲁尼足总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