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切尔西主力炮轰穆帅 山东俱乐部否认签约宫鲁鸣

2016年03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主力炮轰穆帅切尔西主力炮轰穆帅

切尔西主力炮轰穆帅:他总挑毛病 毁了我信心! 详情>>

切尔西中场米克尔突然发声,抨击前主帅穆里尼奥,他称狂人总是挑自己的毛病,并一度毁掉了自己的信心。

 

曼联大清洗!先卖2500万水货 5大名将在列 详情>>

《太阳报》报道,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曼联将会听取对德佩的报价,如果价格合适,就将清洗荷兰人。去年夏天,红魔刚以2500万英镑的高价买入德佩,但他一年来的表现令人失望,如今已打不上主力。

 

英媒惊曝范加尔用废鲁尼 受伤不让下场继续踢 详情>>

 

距离欧洲杯已经越来越近了,鲁尼在英格兰的未来却依然很不明朗。由于伤病,鲁尼无缘本次国家队的比赛,凯恩和瓦尔迪出色的状态让鲁尼如今的位置非常尴尬。 而《电讯报》的最新消息则称,导致鲁尼国家队前景受创的这次伤病,罪魁祸首可能是范加尔,正是他要求鲁尼带伤出战,才导致了鲁尼的这次不是时候的受伤。

 

皇马寻锋曝光6大人选!莱万+英超射手榜前三 详情>>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皇马打算在锋线位置进行补强,目前被皇马列入候选的有6人,分别是:奥巴梅杨、莱万多夫斯基、卢卡库、瓦尔迪、哈利-凯恩以及卡瓦尼。

 

亚足联官方国足战卡塔尔23人名单:张琳芃回归 详情>>

北京时间今晚,国足将在西安与卡塔尔男足进行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的关键之战。本场比赛国足只有取胜才有可能晋级,赛前,亚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中卡之战国足的23人名单。在国足本期集训的25人中,来自上港的王燊超和建业的尹鸿博最终落选,此前有伤的张琳芃回归。

 

卡媒:国足间谍曾赴多哈刺探 足球场上没有友谊 详情>>

今天晚上20点15分,中国队和卡塔尔的生死战将在西安打响。这场比赛对于卡塔尔无关要紧,对于中国队却生死攸关。《阿拉伯人报》引用主教练卡雷尼奥的话说,“足球场上没有友谊。”

 

港媒发文致歉足协:文章系主观臆断 违背事实真相 详情>>

近日,香港媒体《大公报》的一篇关于国足的报道引发广泛热议,《大公报》曾撰文表示,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对国足表现非常不满,若高洪波没能带领国足出线,中国足协将继续其选帅进程,在这则消息发布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官方发布表声明对港媒的报道进行反驳,足协否认蔡振华接受过《大公报》及其他任何媒体的采访,这篇港媒的报道纯属凭空捏造。

 

华夏官宣冠名河北女足 助力铿锵玫瑰重新绽放 详情>>

3月29日上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与河北省足协举行了华夏幸福赞助河北女足新闻发布会,河北华夏幸福正式赞助冠名河北女足。

 

活久见!国王要求老帅主动辞职 只为能省1000万 详情>>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高层和主帅乔治-卡尔一直关系紧张。但他们之所以未炒掉卡尔,只是因为钱。据卡尔透露,国王高层曾多次要求他主动辞职,以便省下1000万美元。

 

NBA战报>>

科比5分告别盐湖城 神将8记三分爵士48分大胜 详情>>

韦德30+9热火轻取连胜 洛佩斯28分篮网难翻盘 详情>>

威少三双杜兰特34+8+8 雷霆轻取猛龙收八连胜 详情>>

阿德31分马刺轻取灰熊 状元27+10森林狼射日 详情>>

 

 

山东俱乐部否认签约宫鲁鸣:消息不准确 详情>>

日前有省外媒体爆料,山东男篮新赛季主帅是宫鲁鸣。对此,山东男篮方面给予否认。

 

惠若琪心脏经检查已没问题 蔡斌看好战奥运前景 详情>>

上周五,在休息了整整一个月之后,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跟随江苏女排一起,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从这几天训练的情况看,惠若琪状态不错。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认为,以惠若琪目前的状态练下去,应该可以跟随国家队参加里约奥运。另据记者了解,经过这一个月的康复,惠若琪心脏已经恢复正常。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鲁尼张琳芃惠若琪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