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力炮轰穆帅:他总挑毛病 毁了我信心!

2016年03月29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批评穆帅米克尔批评穆帅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米克尔突然发声,抨击前主帅穆里尼奥,他称狂人总是挑自己的毛病,并一度毁掉了自己的信心。

  本赛季前期在穆帅手下,米克尔只出场过5次,但希丁克到来后将他列为主力。谈到穆里尼奥,米克尔说:“我认为信心就是一切,如果一个主教练不信任你,那么你不可能成功。”

  “即使你所有事情都做对了,穆里尼奥也总能挑你的毛病。”

  米克尔当年就是穆里尼奥在任时引进到切尔西的,穆帅将他改造为后腰,当时对他也曾很看重。但在穆帅切尔西二期执教时,米克尔逐渐失宠。

师徒失和师徒失和

  尼日利亚人说:“生活中人们是会变的,也许穆里尼奥决定,他想用另一种方式以做得更好,他不再需要我了。”

  米克尔还说,因为穆帅对自己不信任,这一度毁掉了他自己的信心。“他对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有信心,这没什么,因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信任的球员。如果教练不信任你,就不让你上场,你也不可能有信心,而信心是最重要的。”

  米克尔还谈到了希丁克到来后的改变:“他来后,和我谈话,他给了我信心,现在我打了20场了,我们处在最理想的状态中,而整个赛季里,我们都没有这样过。”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