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桑切斯欲离开枪手 霍华德喷黏性物质遭调查

2016年03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能留住大腿吗?阿森纳能留住大腿吗?

心灰意冷!曝阿森纳天王欲离队 引两豪门哄抢 详情>>

阿森纳又一次从各项冠军争夺战中出局了,这种境况不仅让球迷不满,如今就连枪手球星桑切斯似乎也有些心灰意冷了。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阿森纳希望续约桑切斯,但这位智利球星却有意离开阿森纳。

 

新华社分析:万达赞助FIFA 2030世界杯中国有戏? 详情>>

国际足联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总部宣布:万达集团正式成为国际足联的合作伙伴(FIFA Partner)。国际足联表示,万达将享有2016-2030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权益。这是国际足联历史上第一次迎来来自中国的顶级赞助商。

 

马代公布战国足名单:多员主力缺阵 仅18人出征 详情>>

上周末,马尔代夫国家队主帅里奇-赫伯特宣布了迎战中国队的世预赛大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只有18名球员,而且大部分主力都缺阵。这对新祭旗的高家军来说,绝对是一次抢分和捞净胜球的大好时机。

 

 

迪亚曼蒂:中国客场让我不适应 不会再重返恒大 详情>>

所有权仍归属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今年被租借到了亚特兰大。日前,他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想要留在亚特兰大不会重返恒大。

 

哈登脚踝扭伤或缺席训练 恐无缘对战雷霆二少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昨天负于亚特兰大老鹰,在第三节扭伤脚踝的詹姆斯-哈登,在第四节没再得分。据NBA官网报道,哈登坦言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而据ESPN透露,哈登或将缺席明天的训练,能否出战后天的比赛存疑。

 

魔兽喷黏性异物遭联盟调查 受害人:像是万能胶 详情>>

据ESPN报道,昨天火箭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在对方球员罚球时在篮球上抹了黏性喷雾,结果被裁判发现。据悉,联盟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暗示续约?莱利盛赞白边:他表现是生涯仅见 详情>>

据《棕榈滩邮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中锋哈森-怀特塞德是最近两年进步神速的球员。热火掌门人帕特-莱利表示,怀特塞德的进步是他生涯仅见,暗示要续约怀特塞德。

 

NBA战报>>

保罗24+13+6快船惜负 小刺客26分绿军克76人 详情>>

考神24+20国王止连败 五虎上双爵士捕获雄鹿 详情>>

 

辽媒再提冲突事件:篮协难辞其咎 影响最终结果 详情>>

CBA总决赛辽川冲突事件,直接影响了辽篮在第四战和第五战中的发挥!而中国篮协作为CBA的管理者,无论是在事前准备还是事后处理,都难辞其咎。

 

汤杯国羽男队与日本同组 女队尤杯同组PK欧两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6年汤尤杯分组抽签结束。东道主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中与卫冕冠军日本、法国和墨西哥同组,中国女队在尤伯杯中与丹麦、西班牙、马来西亚同组。

 

52天后孙杨终告别拐杖!他从此刻宣告王者归来?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孙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孙杨透露了自己已经告别了拐杖,这从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孙杨的伤病正在飞快好转。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霍华德迪亚曼蒂阿森纳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