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灰意冷!曝阿森纳天王欲离队 引两豪门哄抢

2016年03月21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能留住大腿吗?阿森纳能留住大腿吗?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又一次从各项冠军争夺战中出局了,这种境况不仅让球迷不满,如今就连枪手球星桑切斯似乎也有些心灰意冷了。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阿森纳希望续约桑切斯,但这位智利球星却有意离开阿森纳。

  在过去两个月,阿森纳战绩糟糕,枪手不仅将英超争冠大战中的优势地位,变成了绝对劣势,而且还相继从足总杯和欧冠中出局。在春天到来之际,阿森纳也再度面临四大皆空的窘境。由于战绩糟糕,英国媒体和球迷对阿森纳非常不满,在枪手被巴萨从欧冠中淘汰出局后,有媒体质疑了桑切斯的表现,他们称桑切斯配不上为巴萨效力,这也是他被巴萨当初卖掉的原因。面临这样的舆论,桑切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媒体报道截图媒体报道截图

  据《伦敦地铁报》报道,桑切斯对于媒体和球迷的质疑,非常失望。也因此,他萌生了离开阿森纳的念头。该媒体透露,桑切斯已经告知阿森纳高层:“如果你们不想要我了,那么我就走吧。”桑切斯的论调,颇有些“心灰意冷”的意味。

  虽然桑切斯最近几个月状态低迷,但他依旧算是阿森纳阵中仅有的两三名顶级球员之一,因此,温格也不希望爱将离开。《镜报》透露,阿森纳本赛季一直希望和桑切斯完成续约,枪手高层想要将桑切斯的合同从2018年,延长至2020年。不过现在看来,续约桑切斯一事,显然进展不顺利。因为,阿森纳想要续约桑切斯一事从赛季初时便传出消息,但如今到赛季已经进入尾声时,双方还未达成协议。

桑切斯的未来陷入疑云之中桑切斯的未来陷入疑云之中

  不仅如此,《镜报》还透露,如今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正在密切关注桑切斯的续约进展,这两支球队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桑切斯。可以预计,到了今年夏天,阿森纳势必将面临桑切斯保卫战。毕竟在球队连续12年无缘英超冠军后,枪手对于顶级球星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弱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