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巴萨支持英超5强组欧超 邓肯生涯得分紧随詹皇

2016年03月1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巴萨支持英超5豪门《太阳报》:巴萨支持英超5豪门

英媒曝巴萨联合英超5豪门造反 组团不玩欧冠了 详情>>

英超5大豪门想要脱离欧冠,令组全新的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如今又被热炒。早在两周前,英国媒体《太阳报》信誓旦旦的称,曼联、阿森纳、曼 城、切尔西、利物浦这英超5大豪门的高管在伦敦开会,筹划组建欧洲超级联赛,尽管此后利物浦和阿森纳方面进行了辟谣,不过依然引来了不小争议。而《太阳 报》的最新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也愿意支持英超5强组建欧超联赛。

 

瓜迪奥拉反挖拜仁1巨头 惹怒贝皇遭警告:不可原谅 详情>>

0比0主场艰难战平基辅迪纳摩,佩莱格里尼带领着他的曼城历史性的挺进了欧冠的八强,然而两大主力中卫孔帕尼和奥塔门迪皆因伤下场,也给蓝月亮军团未来欧 冠八进四的淘汰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更重要的是,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余9场,曼城想要保住前四的席位更是场场皆是硬仗,毕竟,曼城俱乐部从上到下谁也不希望 瓜迪奥拉一上任只能带队战欧联杯。

 

醉了!巴萨夺冠太多没钱发奖金 恐拖欠5500万欧 详情>>

巴萨这几年一直都顺风顺水,球队的成绩令全世界的球队都嫉妒。上赛季拿到了三冠王的荣誉,本赛季就先后拿到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而赛季末,巴萨将再次冲击西甲、欧冠和国王杯这三大重要荣誉。

 

曼联遭炮轰:全队都该被卖掉 穆里尼奥非救世主 详情>>

英超红魔曼联本赛季战绩糟糕,很有可能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曼联传奇前锋约克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炮轰球队,他称如果弗格森还在执教的话,曼联的这些球员都会被卖掉。而对于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的传闻,约克表示更看好吉格斯。

 

雷内亲承已与恒大解约:与恒大一起赢得冠军幸运 详情>>

据巴西媒体uol.com.br报道,雷内·儒尼奥尔与广州恒大的故事走到了尽头。他们的合同周二终止,雷内恢复了自由身。在接受采访时,雷内向恒大表达了感谢之情,至于他将加盟哪支球队,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现在对雷内有兴趣的有日本和巴西的俱乐部。

 

定了!央视继续转播中超:场次减一半 每周六直播 详情>>

央视与体奥动力在中超联赛电视转播一事上终于达成协议。根据协议:央视将在每周六晚的固定时段直播一场中超赛事,首先确定基础的30场次直播。此外,央视还将机动选择额外直播20场比赛。

 

里程碑!邓肯生涯得分超绿军名宿 紧随詹皇之后 详情>>

上赛季季后赛邓肯成为保罗职业生涯背景帝,而今天若历史的轮回,只不过角色互换,这一次保罗成为邓肯历史纪录见证人。

 

詹姆斯推特事件告终 欧文:不认为那是针对我 详情>>

据ESPN报道,不久前,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推特上的一些言论引起外界热议,但是那些耐人寻味的话并没有影响到他的骑士队友。

 

NBA战报:

卡哇伊20分保主场不败 保罗22+8快船不敌马刺 详情>>

博扬44分篮网灭76人 字母哥准三双雄鹿负猛龙 详情>>

泡椒25分步行者退绿军 三人20+魔术力克掘金 详情>>

 

姚明:篮球改革基础比足球还好 要迈出大步伐 详情>>

2米26的姚明,任何时候都无比显眼。不过亮相“两会”的他,靠的不是身高,而是提案的“含金量”。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他今年关注的是体育场馆改革,建议 可为体育馆发放年检的安全许可证,在许可证范围之内,举办赛事可以不用再经过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审批,从而真正盘活体育场馆。

 

联合国收回莎娃亲善大使一职 感谢其九年所做贡献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6日,联合国在近日发表声明,因莎娃承认在一月份澳网药检中米屈肼反应呈阳性,而暂时收回其亲善大使一职。俄罗斯人称服用米屈肼仅仅是健康需要,而不是为了提高比赛的成绩。

 

科乒赛前瞻:国乒女将福地 刘诗雯再冲击记录 详情>>

3月16日至20日,国际乒联科威特站即将在科威特城开拍。作为乒联世界巡回赛的超级站赛事,科威特可谓中国女乒将士们的福地。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陈梦和朱雨玲均在此有过夺冠经历。此外,姜华珺十年前也在此折桂。

文章关键词:邓肯英超欧冠保罗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