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巴萨夺冠太多没钱发奖金 恐拖欠5500万欧

2016年03月16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面临奖金压力巴萨面临奖金压力

  新浪体育讯  巴萨这几年一直都顺风顺水,球队的成绩令全世界的球队都嫉妒。上赛季拿到了三冠王的荣誉,本赛季就先后拿到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而赛季末,巴萨将再次冲击西甲、欧冠和国王杯这三大重要荣誉。

  如此多的奖杯令巴萨球迷和高层骄傲无比,但也有一个幸福的烦恼:球队夺得奖杯,就意味着俱乐部要给球员发奖金了。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如果巴萨本赛季再次重演三冠王的奇迹,那么俱乐部需要发放高达8000万欧元的奖金,而其中只有2500万欧元在巴萨俱乐部的预算之内,另外的5500万欧元现在还没有着落。

  去年夏天参加主席竞选时,巴托梅乌取悦球员,答应如果球队取得欧冠奖杯和三冠王的荣誉,那么将获得丰厚奖金。事实上巴托梅乌此举是额外给俱乐部增加了负担,因为巴萨所有球员的合同中原本就有夺冠获得奖金的条款,而且规定的奖金数目已经不低。每位球员的奖金不一样,但平均起来,如果夺得三冠王荣誉,那么奖金大概是年薪的25%。巴托梅乌的竞选承诺,等于让巴萨球员可以获得双重的奖金。

巴萨的奖金分配巴萨的奖金分配

  据悉,巴萨俱乐部的预算中只给夺得西甲冠军准备了2500万欧元的奖金,其它的奖金都会变成赤字。巴萨上赛季的三冠王以及世俱杯奖金3000万欧元都没有发放,而如果本赛季再夺得三冠王,巴萨又要支付5000万欧元的奖金。8000万减掉预算中的2500万欧元,俱乐部还得去找5500万欧元的资金来发放奖金。

  巨额的奖金对巴萨的财政是巨大的负担,眼下巴萨俱乐部正竭尽全力开源节流。在建设新的诺坎普球场之前,巴萨俱乐部必须将负债额度降低到1.28亿欧元,然而接下去球员们夺得的一个个奖杯,会让巴萨的债务变得越来越重。(伊万)

文章关键词:西甲欧冠超级杯国王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