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500万欧签下埃及铁腰 哈达迪被停赛3场

2016年01月14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内尼在欧洲赛场曾经证明自己埃尔内尼在欧洲赛场曾经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争冠拼图到位!阿森纳500万欧签下埃及铁腰>>详情

阿森纳官方宣布:现年23岁的埃及国脚级后腰穆哈默德-埃尔内尼正式从瑞士豪门巴塞尔加盟。官网上的信息并没有透露此笔交易涉及的转会费,不过据英国媒体 报道,枪手以500万欧元的实惠价格淘来了这位潜力新星,这对于在后腰位置上饱受伤病影响的阿森纳来说无疑十分超值。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昨晚与利物浦的赛后 发布会上透露,埃尔内尼最快能赶上本周末与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

国奥VS叙利亚裁判出炉 中国苦主执法多场仅一胜>>详情

亚足联公布了国奥奥预赛第二场对阵叙利亚的裁判员名单。亚足联公布的名单中,主裁判为佩雷拉,第一助理裁判为赫马逊加,第二助理裁判为纳瓦夫,第四官员为哈桑。主裁判佩雷拉现年37岁,国际级裁判,曾经执法过世预赛等大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佩雷拉执法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球队只取得过一次胜利。可谓是中国的苦主。

香港足总为球迷买单 FIFA处罚香港1万瑞士法郎>>详情

香港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公告内容为国际足联对于香港与中国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香港球迷的不正当行为进行了处罚。国际足协就“香港球迷嘘中国国歌”的不当行为,判罚香港足总缴交10,000瑞士法郎 (约为人民币65379元)作罚款,并根据《国际足协纪律章程》警告香港足总于将来比赛如果再出现类似状况,将可能面临更严重的处分。香港足总也借此呼吁 球迷于未来之赛事中保持克制,避免香港足总及中国香港代表队受更严重处罚。

瓜帅:去英超这事儿得重新考虑 先回家缓两年想想>>详情

据权威媒体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瓜迪奥拉有意重新考虑去英超执教的计划,他说:“如今我在拜仁慕尼黑非常的开心,我会竭尽全力在这里执教到最后一刻,在那之后,我将会回家考虑一下去英格兰执教这事儿到底可不可行,如果不行,那我就不去了。”

FC东京官方宣布签河大成 国安亚外亚冠或战江苏>>详情

日本J1联赛劲旅FC东京官方宣布从北京国安引进韩国外援后腰河大成,但转会费、合同年限、年薪等细节没有透露。河大成的加盟方式为买断,并非租借形式。

篮协:哈达迪停赛3场 取消CBA全明星赛资格>>详情

篮协针对13日晚CBA联赛第30轮,四川主场对阵辽宁赛后哈达迪与李晓旭之间发生的冲突事件作出判罚。篮协认为,四川队中锋哈达迪在此次事件中负有主要责任,对其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停赛3场,并取消参加2016年CBA全明星赛的资格,同时对四川队处以核减经费5万元的处罚。

苏宁正式续约吴曦 获俱乐部顶薪为江苏再战五年>>详情

苏宁终于完成了与吴曦的续约谈判。苏宁方面表示俱乐部今天将于吴曦完成续约,双方将续约5年,吴曦也将获得俱乐部顶薪。

有钱任性真土豪!权健斥资三千万欧引巴西妖星>>详情

去年进入足坛的中甲天津权健俱乐部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年轻前锋格乌瓦尼奥,双方签订了四年的工作合同。如果四年之内权健愿意出卖,桑托斯俱乐部希望这名新星能重回巴西。

一下签俩 富力官方宣布瑞典国脚+巴西锋将加盟>>详情

富力在1月13日与瑞典籍后腰斯文森以及巴西籍前锋布鲁尼奥分别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斯文森现年29岁,身高184cm,司职后腰,转会加盟富力之前效力于瑞典IFK哥德堡足球俱乐部。布鲁尼奥现年26岁,身高178cm,由丹麦超级联赛球队北西兰足球俱乐部转会而来。

曝埃托奥将加盟苏宁 年薪1080万欧签两年半>>详情

据土耳其媒体“gazetevatan”报道,土超劲旅安塔利亚体育已经接受了江苏苏宁对埃托奥的报价,所达成的转会费金额目前尚不清楚,预计会达到1000万欧元。埃托奥将与江苏苏宁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总薪水高达2700万欧元的合同,他将于2月5日离开安塔利亚体育,预计将在下月第2周前往江苏苏宁报道。埃托奥目前以13个进球排在本赛季土超射手榜第2位,仅次于德国国脚戈麦斯。

FIFA官方宣布禁止皇马马竞未来两个转会窗引援>>详情

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由于在未成年球员国际转会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皇马和马竞将被判罚在2016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和2017年的冬季转会窗口不得进行引援。

 

 

 

 

 

 

 

 

 

 

 

 

 

 

 

 

 

 

 

 

 

 

 

 

 

 

 

 

 

11111111111111

文章关键词:英超国安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