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签俩 富力官方宣布瑞典国脚+巴西锋将加盟

2016年01月14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外援布鲁尼奥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新外援布鲁尼奥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中超广州富力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一则引援消息,外援斯文森和布鲁尼奥正式加盟。

  富力在1月13日与瑞典籍后腰斯文森以及巴西籍前锋布鲁尼奥分别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据富力官网介绍,斯文森现年29岁,身高184cm,司职后腰,转会加盟富力之前效力于瑞典IFK哥德堡足球俱乐部,是该队绝对主力。斯文森为瑞典国家队现役球员,代表瑞典队出战过多场国际比赛。

新外援布鲁尼奥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新外援斯文森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

  布鲁尼奥现年26岁,身高178cm,由丹麦超级联赛球队北西兰足球俱乐部转会而来。布鲁尼奥能力非常全面,上半赛季在代表北西兰参加的15场联赛里,布鲁尼奥打进了9个球,展现了高效射手的水准。

  目前斯文森和布鲁尼奥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富力相信两位新援能够尽快融入球队,适应斯托伊科维奇的专属体系,并为提升球队的成绩做出贡献。

  (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斯文森布鲁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